最近爱上了柠檬,可是自己泡的柠檬水总觉得有一股味道,所以想生吃,就想问一下大家。

而且据说不能和牛奶一起吃,emmmm,真的吗?


我就是只吃柠檬,但是我是把柠檬用勺子弄成汁喝!不加别的东西。18年8月开始。我是属于换季就感冒,一次一个月。但是坚持吃柠檬就没再感冒!脸色的话会变亮


我也准备长期 服用吃柠檬,因为扭伤一直不恢复,医生建议一天生吃俩 一个星期以后发现 皮肤和毛孔 都更新了一个版本。

就是 牙 太难受了,准备榨汁直接喝。


你怎么那么可爱,生吃厉害了,一吃吃一个,这样不涩吗。

给你点个赞

妹子

下回泡水还有异味把籽去了

再苦就把皮削了

实在不行

那你还是生吃吧


柠檬切片,倒入足够蜂蜜泡著,用密封罐装好,放冰箱,隔夜就能拿出来泡水喝了。每次取两三片儿,泡500ml一杯是没问题的。

直接吃太酸了,很多人都受不了。


刚刚生吃了一个,现在牙齿很酸......


小心胃酸过


我是先把柠檬削皮(因为柠檬外皮上可能有农药或蜡之类的,然后直接整个柠檬?200ml~300ml水榨汁 喝的,榨完汁捏著鼻子快速喝完(相比生吃要降低很多酸牙的痛苦感),喝完后再喝点白水可以把嘴里的酸味带下去,此方法超级很适合不想加蜂蜜正在抗糖的小仙女


奶和柠檬加起来 会使奶变质 貌似是变成固体……柠檬会使人变白,以及晒后修复。你可以自己做柠檬水时加点雪碧,加点冰块,或是朗姆酒,应该很不错。我做柠檬水都加很多蜂蜜……因为太酸了。


这几天我也在吃,也有点好奇


我也是超爱柠檬,之前自己直接用柠檬泡水,不加蜂蜜和糖,泡出来的味道呢还能介绍但是并不好喝。如果泡不要直接用开水泡,最好是冷水,然后也不能泡太久。皮真的还蛮苦涩的。

我最近也是差不多每天生吃一个,还蛮酸爽的。我身边也有其他人这么做,所以好处多于坏去。

好处就是你可以直接吸收大量VC,增加你的免疫力。还能够帮助你减肥,特别是饭后吃一颗。不建议空腹吃,可能会对胃造成不好的影响。


我每天用一个柠檬 去皮去籽 加一个西红柿加一点水打成果泥喝掉 味道不错


我一口气生吃3个没啥问题,就是不能吃太多对牙不好,我很喜欢柠檬这种酸的感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