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大學外籍女大生遭隨機擄殺棄屍,曾經差點變被害人的女學生也到警局報案,但當時燈光昏暗,女學生無法正確指認嫌犯,不過,女學生表示「有感覺到他的手臂是比較肉的。」



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女大生,28日晚間遭28歲梁姓嫌犯擄走,並用麻繩勒斃,棄屍在高雄市阿蓮區大岡山一帶,但早在9月30日,一名女學生就在Dcard發文,表示台鐵高架橋下便道出現「身上有菸味、略胖」的奇怪男子,從背後摀住自己的鼻子跟臉,所幸當時尖叫,男子才未得逞。不過,當時因為燈光昏暗,女學生無法正確指認嫌犯,所以並未成案。

該名女學生也前往警局正式報案,她表示,當天從學校往台鐵高架橋下步行回宿舍,途中經過文化學院時,有聽到文化學院附近有民眾放音樂和烤肉的聲音,當時她就繼續往前走,就當快要到十字路口紅綠燈時,後面就突然有人從背後摀住她的嘴鼻。女學生回憶,當時她沒有很慌張,因為她以為是認識的同學在「惡作劇」。

但女學生隨後認為不對勁,放聲尖叫,嫌犯背對她逃跑,因此沒有看到嫌犯的臉。不過女學生表示,嫌犯從背後摀住她的臉鼻時,「有感覺到他的手臂是比較肉的」,但因為女學生對車型沒有研究,所以只能從之前監視器的照片,判斷同款類型的車子,「我覺得是黑色或深色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