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我每天都顺风车出行,现在下线了真的很不方便


因为我们的学校处于一个城市的也算比较边缘的地方,但是公交和计程车都是比较多的,出行都比较方便。对我而言,下架没什么太大的影响。但是我一个同学的学校在郊区,没有公交,也很少有出租,在学校门口基本上都是三轮车载客,这种三轮车呢,大部分都是由五十六十左右的老人驾驶。首先,第一个安全问题,三轮车没有拍照,出事情基本负担不起责任。第二,部分中老年人开车大胆,有些师傅不会等红绿灯直接横穿。我有一次去她们学校玩,和朋友在斑马线旁边等车,亲眼见到一个老人开著三轮车里面有两个女孩子,可能是为了赶时间多挣一点钱吧,转弯的时候速度很快,我看到人行横道有很多人还在过马路,他直接从人群中过去了。我当时看了有点心惊,我同学在我旁边说这边的三轮车很多都这样。所以她们出行一般都是滴滴,可能对她们影响比较大一点吧。


很少顺风车,一般几个认识的拼快车或者专车


这边计程车随手就能打到,但我一般不打车,要么走路,要么哈罗,再不行还可以坐公交。我在的这个城市非常小,五线,你能想像有多小了吧?


下线好,对我没一点影响。


滴滴顺风车安全问题仅顺风车无期限下线我真的很难受,作为一个在上海打拚的普通90后,我非常感谢顺风车带来的便利和出行的不同,简单举个例子,在我回老家之前,一直住在闵行区马桥镇银春路,这里距离最近的是五号线华宁路站和北桥站,而如果我要去虹桥火车站,坐公交,最快最快2个小时(你说有车我没办法办法,我确实比较low,在上海挣扎两年仅仅让平均工资破了8000,汽车的代价我确实买不起),去浦东国际机场坐地铁到莘庄转机场9线最快2小时,而且晚上9点是末班车。而顺风车,从我住的地方到机场车站,走嘉闵高架,申嘉湖高速仅仅40分钟,而价格,也不过30多块~60多块,可是打计程车呢?这个价格基本上150-200了吧。而如果我要去桐乡出差,顺风车跨城差不多不拼车也就100块,和我坐高铁的价格时间都差不多(高铁从虹桥站到桐乡站确实只要50块,而且行程半小时,但是我去虹桥站公交需要2个小时,桐乡站再到目的地公交1个小时,如果公交换成计程车,费用直接高出顺风车)。


泻药,对我没影响。

我骑车。

但是城管对我有影响。他们不让我停车的。必须找停车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