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完全不会不正常哦,有很多人都是需要通过独处来给自己充电的呢。

出去与人社交,确实容易让自己的精力分散给其他人,给自己的关注可能就会变少了,所以长时间下来,会觉得疲劳,焦虑烦闷。其实只是你内心在提醒自己,「请关注一下我」!

等到独处一段时间,充好了电,再去社交就好啦~

如果不得不处于一个与人长期社交的环境,那么自己可以试著创造出「一个人」的空间,有意识地给自己「充电」。比如独自去公园走走,戴上耳机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去图书馆读一本书……

我是个人成长教练一清,喜欢我的回答的话,就给我点个赞吧!

私信「聊天」,可获取我的私人微信,送你价值288元的一对一咨询,教你认知自我,发掘先天优势的实用技巧,助你活得尽兴!


我也是 自己一个人待著就算什么也不做的也挺开心的 如果长时间不能独处会特别烦躁 哪怕和最爱的孩子在一起也是这这样 貌似只有独处的时候才最放松的才能彻底休息


长时间是有多长?我觉得很正常,我也同样会觉得群体聚会不能太多,会比较累。

正常的,每个人都至少有社会人和自己两面,都需要相对的空间


我就是这样的人,同时如果长时间没有社交也会烦闷,物极必反吧,适中比较好。
内向的人一般都这样,正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