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前球星「0號探員」Gilbert Arenas是一位曾經帶槍進休息室與隊友嗆聲的火爆男子,不過近日他回想他的球員生涯裡面,竟有一位隊友的強悍程度令他喫驚,更驚奇的是,這位隊友還是一個白人球員,講古過程相當爆笑。

「0號探員」Gilbert Arenas回憶爆笑往事,爆料過去有位白人隊友場上超火爆。(圖/翻攝自推特)

當Arenas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上被問到,誰是他認為場上場下人格差異最大的球員,他不假思索回道:「Steve Blake,我們曾在華盛頓同隊,一次練球中我拐了他,結果他直接對我揮拳,拳頭就從我眼前揮過,拳風掃過,呼呼作響。」

「我當場愣住了,真的假的,一個白人男孩向我揮拳?華盛頓的白人都這麼兇的嗎?然後那場練球我們幾乎在場上打起摔角,但當練球結束後,Blake變成很溫柔的人,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去Legal Seafood喫海鮮。」

「我心想你在跟我假肖嗎,剛纔打球是在兇幾點的?但後來發現Blake真的就是這樣,場下很溫和,上了球場變成完全不同的人,然後我們就一邊喫海鮮一邊聊籃球,就像完全沒有發生過他對我揮拳這事一樣,我們也從沒再講起過這件事。」

綜觀Blake的6.5分、2.1籃板、4助攻生涯數據,儘管可以說是相當平庸,但他的NBA生涯之長你絕對想像不到,他在13年生涯中先後效力過巫師、拓荒者、公鹿、金塊、快艇、湖人、勇士、活塞,靠得肯定就是Arenas所講的狠勁與態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