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10万+,而且被称为「平价小灯泡」的银胖子原液,很多博主都在推荐,不过说真的,用过一段时间之后的朋友,有没有感觉到自己白了?或者肤色提亮了?没有吧?我的感觉是这款原液它的保湿性和温和性还不错。从它的配方来看「熊果苷、烟醯胺、凝血酸、光果甘草」是用来美白的,可以直接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止黑色素转移。思路不错,但是来看成分:

北美金缕梅主打舒缓,后面丁二醇、甘油聚醚等等保湿的,之后才是这些美白成分,后面还有一大堆植物提取物。有人也把银胖子送检过,结果显示美白成分确实不高。

结论:这款产品温和性不错,但是不建议入手,因为我们买它是为了美白,即使再温和,你白不了,买了也是浪费。当然,喜欢花冤枉钱的土豪请随意。


本来来找科普的,但没发现啥…就自己实际感受讲一下,应该每个人用下来不一样

但对我而言,是真tm好用的可怕,可能真和黑的原因或者肤质等等有关系,我这种真被晒黑的+常年暗黄皮真的是一个多月下来(害怕皮肤不适应每天只有晚上用一次)

非常明显的提亮变白,自己都吓一跳…………

这么多年天天涂防晒才顶这些日子它一半效果,说真的我恐慌里面有没有什么不好的物质,但自己脸其实比较敏感,用下来也没啥感觉……

吓人……


泻药,怎么说蝶芙兰这东西,我觉得没有用但是没有错,那些精华我就没用过绿色的,我买的时候,还是那种30毫升的,蓝色的,红色的,银色的,黄色的(我用的时候是眼霜),我都用过,而且我想说,那都不是买的,都是在最一开始淘宝直播最火的时候,他家送的,我觉得他家的东西消费者花钱都花在了它家广告上,他家的广告,各种淘宝直播推,各种直播APP推,然后就是达到要求各种免费送,各种试用送,我觉得李佳琦广告这次是花钱最多的一次吧!因为我用的都没有花钱,有人就跟我说白送的还要什么效果,但是我想说,就算是白送的,没有效果,我们为什么要帮他吹给他写那么多好评?为什么要帮他说假话把它吹得神乎其神呢?我只能说,东西还可以,性价比高谈不上,只能说用完之后有效果,脸不会坏,但是效果对不起它的广告词。


买了两次,第一次就是图便宜,夏天嘛,感觉出油很多,用东西就很费,所以就把它当普通化妆水来用的

在B站看了老爸评测,感觉这东西,美白成分是有的,也没啥不好的成分,可以放心用,但是别抱太大希望

我是一个半月空瓶,60ml,怼就完事儿了,哈哈哈,但是效果感觉是有的,不会很白,但是有提亮肤色,烟醯胺本身也有消炎作用,所以我这段时间皮肤状态很好,没有长痘

最后总结,如果皮肤本身没有太大问题,可以均匀提亮肤色,也会控油,痘痘就不那么频繁,皮肤状态也会好,那么这60块钱还是划算的

但是单纯想靠它美白,觉得希望不大,老爸评测里面也有看到,好像不是很多,具体你也可以去B站看看


买了银瓶和金瓶

感觉没啥用


之前一直用olayprox脸上没有毛病,看推荐感觉蝶芙兰便宜效果也不错就89入手一瓶。不知道是不是过敏,用了一天我的脸就成这个样子了……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现在不敢往脸上抹就用来涂脚踝了


有点用,我自己也是观望了很久,终于下定决心买了一瓶,质地就是透明的带点稠的水状,我也是一天早晚两次,一次两滴管的那种用法,用在水之后,乳之前。使用感前半个多月感觉不明显,就是补水效果还不错,美白效果真没怎么发现,我那个时候都放弃了,本著不过敏、不浪费原则想把它用完,真正让我注意到效果的是,有一次我出差,连续顶著大太阳晒了3-4天,虽然有做防晒措施,但是还是黑了,回去被同事说黑成李逵

我还是照常护肤,大概两个星期左右吧,我同事突然说我好像白回来一点了。

我自己才注意到,好像是有点白回来了。

所以我想表达!蝶芙兰是有点用的,但是我目前只发现针对那种晒黑的才有点用,而且也只能坚持并且长期,才能恢复到晒之前。

如果想要在白的基础上更白,我个人感觉不大可能~

就酱,我大概可能会再回购一两瓶试试~趁著现在还有活动。

ps :附上我的购物及时间证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