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

經過好幾個月的預熱之後,港臺的 PlayStation 粉絲們應該都非常期待 PS5 在 11 月 19 日的來臨,不知道有多少人已經預訂呢?現在距離上市時間只有大約三個星期,Engadget 中文版有幸參與一場搶先玩活動,除了親身目睹 PS5 主機並玩到兩款遊戲之外,也終於體驗到 DualSense 手把所帶來的「自適應觸發器(Adaptive triggers)」及觸覺回饋系統。我們就來為大家分享一下初步感想吧!

雖說我們在線上已經見過 PS5 的外貌,但是在現場還是被它的實際大小嚇了一跳。Sony 早前已公佈 PS5 的尺寸為 390 x 104 x 260 mm(寬度不包含直立架),明顯大於 PS4 Pro 的 327 x 55 × 295 mm。如果有看過官方的 PS5 拆解影片,就能理解這樣的大小是為了配合主機裡的龐大散熱系統和一個 350W 變壓器。

PlayStation 5
PlayStation 5
PlayStation 5
Balan Wonderworld on PlayStation 5.
Balan Wonderland
Astro's Playroom on PlayStation 5.
Astro's Playro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