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門有許多餐廳,提供內用用餐,還設有燒烤攤位,方便遊客拿了就走。

富樂客休閒餐廳就是這樣的小餐館,主打原住民風味美食、相思木原木燒烤。

還有個人風味套餐、熱炒、湯品以及有機愛玉,通通都有。

 

富樂客休閒餐廳是「今天吃什麼APP」餐飲國家隊推薦好店,「富樂客」三個字是以老闆原住民名字來命名。

位於三地門半山腰,這裡鄰近蜻蜓雅築、台24線、山川琉璃吊橋另一邊出口處,飯後可走來琉璃吊橋、健行漫步。

富樂客休閒餐廳不只有內用餐廳,還有燒烤攤味,方便遊客帶了就走。

所有的烤物都是採用相思木燒烤,吃起來會有些許炭火香氣。

為了方便遊客區分吉拿富及小米粽,上面都有食材標示。

另外還有熱炒、湯類及個人風味套餐,價位親民實在,好吃推薦。

餐廳內用空間還算寬敞,而且乾淨整潔,讓人一走進來就很放鬆自在。

另一間包廂有KTV,適合喜歡歡樂嗨歌的朋友。

石板烤肉 $150

Hank媽特別要來大推這個石板烤肉,是使用肥瘦比例剛好五花肉燒烤而成,吃起來不會乾柴,還有揪c口感。

老闆說避免客人等太久,烤肉都會預先燒烤7~8分熟後再燒烤,因此對肉類品質相當要求,否則烤好後會過乾柴。

小米肉粽 $60、山中傳奇吉拿富 $50/2條

正確來說2樣都是吉拿富,不過為了讓遊客好區分,加上小米的稱為小米肉粽,加上山芋粉的是吉拿富。

吉拿富正常來說4條$100,Hank媽只買一半的量,2條$50。

裡面餡料是嚴選黑豬肉,加上山芋粉、紅藜攪拌而成,再使用甲酸漿葉包起來,吃起來會有山芋粉獨特香氣。

甲酸漿葉對腸胃也很好,可以幫助消化,是部落常吃美食。

小米肉粽,顧名思義就是原民版的肉粽,將小米取代糯米,吃起來Q軟美味,完全不輸糯米口感的肉粽。

竹筒飯 $70

竹筒飯也是原住民特色美食,一般餐廳比較難吃得到。

將糯米、小米、紅藜灌進竹筒裡,再使用大火燒烤蒸熟,要剖開竹筒才能吃喔。

糯米十分軟Q,加上紅藜、小米,以及竹筒的香氣,風味更棒。

山芋香腸 $100

這一道香腸口味還加上乾燥過的山芋粉,還有黑豬肉、紅藜手工灌製,外面腸衣是豬大腸,吃起來特別酥脆。

手工包的,吃起來口感不會太紮實,還有山芋粉提味,沾上老闆特調胡椒粉,口味很棒。

黑豬肉香腸 $100

富樂客休閒餐廳每樣餐點價位都不貴,這一份只要$100就可享有,比起外面攤味香腸,一條$30還便宜。

黑豬肉香腸口感很紮實,又有咀嚼咬勁,超好吃的。

富樂客休閒餐廳基本上價位都不貴,而且非常方便,拿了就走,很適合來三地門旅遊及爬山的客人。富樂客偶而也會在市集擺攤、推廣三地門美食,這個時候可能無法營業,建議要來之前先電話預約,避免採空。

富樂客休閒餐廳 FB 粉絲頁

地址 : 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1段17號

電話 : 08-799 3291 營業時間 : 10:30~19:00(週一、週四公休)

今天吃什麼APP 官網 https://todayeatwhat.tw/

今天吃什麼APP App Store 下載 

今天吃什麼APP Google Play 下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