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看你耐不耐受

我阿达帕林初期使用,刚开始点涂在脸上过夜,两三天,嘴皮,脸上,眼角都有泛红掉皮情况。很难受。阿达帕林初期使用还是建立个耐受,可以洗净脸部后点涂局部,十几分钟,几十分钟后洗掉。再去进行护肤,等耐受后可以过夜。也可以混乳液里使用,等耐受后再去过夜。我现在也是这样用的(用的理肤泉b5,对于现在来说油了)。这样比直接过夜的刺激小些。

你耐受的话可直接上脸过夜。

希望能对你有点用...

药店买的阿达帕林

理肤泉B5

混合前(比例可从少至多)

混合后


先说出我的结论:维A酸、阿达帕林不可以混合护肤品一起用的

众所周知,维A酸、阿达帕林都是治疗闭口、粉刺的药膏,其主要成分就是角质上皮剥脱剂,它可以把皮肤角质上皮剥脱掉,来达到疏通毛孔的作用。

而乳液属于护肤品这一类,主要的作用是加强皮肤的保湿的作用,如果将两种不同类别的产品放在一起,很难保证成分之间不会起冲突、不会打架,因此,在护肤品的使用过程尽量避免混用,避免产生不必要的刺激和影响。

以上是我的一点小建议,希望能帮助到你,想了解更多的皮肤知识,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评论、点赞哦。


当然不可以了。阿达帕林属于抑制角化作用的药品范畴,适用于轻中度痤疮外用皮肤病用药。所以建议在痘痘处点涂,在闭口区域片涂。且使用后要避光,建议夜间使用。再者应注意加强皮肤的科学护理调整,注意饮食忌口,只有皮肤调理好了才可避免长期使用阿达帕林,降低皮肤因角化抑制过度和毛细血管增生引起的角质层薄,出现敏感,红血丝等新的症状。而乳液是全脸涂的。


最好晚上卸妆,洗完脸用,效果会更好。

白天混合乳液的话,也可以,不过效果会减弱吧。

使用酸类的产品,注意保湿。


酸类不推荐叠加使用

单独酸类可以搭配正常简单护肤步骤使用

同样不建议与美白产品混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