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同事有很多年轻女孩,不论颜值如何,一些女孩每天化妆,一天好几件包裹,衣服也时尚鲜艳,还有几个女孩从不打扮,衣服也朴实,同样的工资,家庭条件也不见得多差,为什么有的女孩就不喜欢打扮自己呢?


可能因为打扮和不打扮没什么太大区别。
每个人的追求不同

有些女孩子爱美爱打扮在意别人的看法,喜欢光鲜亮丽的感觉。很会经营自己的形象。

但是有些女孩子不太在意经营自己形象,还有一部分就是懒,因为没兴趣所以才会懒。术业有专攻,每个人的领域不同,优秀的地方也不同。

就是不喜欢,提不起兴趣。那些说懒的可能是大多数时候化妆,偶尔懒癌发作不画的人回答的吧。

题主你见过哪个男生因为懒所以不打游戏吗?


主要是不感兴趣,衣服还在意点,化妆糊一层不舒服,涂个防晒就够了

觉得太麻烦了 打扮会花很多时间和精力 不如把这些时间精力用在更让自己开心的事上



我买的衣服我妈说丑,我化妆我妈说我擦脸的都是化学物质有毒,我放头发我妈说我这么矮脖子这么短放什么,我涂指甲油我妈说指甲油有毒,我的帆布鞋我妈不喜欢,久而久之我就没有了打扮的兴趣


不是不喜欢打扮,而是没有那个愿意打扮去见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