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时候 学校分班 本来我在A班 她在C班 一起被分到了B班 然后觉得这个妹子太可爱了 然后就追 然后就追到了…


去多年未见的兄弟家吃饭 碰到了他家的小侄女 一见钟情吧 哈哈

比她大17年 现在在一起四年了 家有小娇妻 缘分这种东西 真的妙不可言


我俩是同学,相遇相爱


我是个女生。 那我说说我怎么认识我对象的吧………

我们俩在一个群里。他一直在发比较装x的话 我就来了一句:「说人话」 然后他说:「不会 你会啊…不会别瞎bb」。 当时就惹了我。然后我们俩开始了一个小时的骂 中间竟然没有一个人插嘴 最后他就来了一句:「累了吗?」 我嗯了一声 就这样开始聊了起来。 然后互相加了好友

跟他聊了大约3年。 不温不火。 就在他高三上学期的时候。我们不知道怎么了竟然开始搞暧昧 到他高考后。他就表白啦……哈哈哈哈哈哈 。


天知道


在一次兼职问卷调查,当时她替别人兼职


哈哈哈,大学时接到任务对接广州地铁,我校需支援地铁派遣志愿者,当时时间紧任务重,下面各个学院都派了人协助我,然后她就被派上来协助我了!看她漂亮就下手了,任务完成了!老婆也到手了


我是单身狗,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


我和一个朋友一块租房子。他老带女朋友一块回来住。后来可能是不好意思了。就介绍了我媳妇给我认识。


别人介绍的


其实遇到第一个女友(我不说初恋,有特殊原因,不解释),纯属各种意外叠加的结果。

我和她唯一的交集,是她的高中同学是我的网友。正常人都知道,这种所谓交集可以忽略不计。

有次网友的电脑出了问题,打电话问我怎么办,我在电话上告诉她怎么弄,然后就听到两个女孩子的声音「哇,好了!」,我就多了一句嘴,问了一句「那个是谁啊?」我网友说「我同学,美女哦,给你介绍一下?」

一分钟后,一个女孩子加了我,就是她了。


我是个女孩纸,,,


在一起工作的时候遇到的。


去她们班串班

然后被她看上了。


我是女的,这个话题还是算了吧。


估计还在来的路上


当你吃最苦的药而她给你一颗糖的时候


老乡加网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