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鹰眼具备当四皇条件吗?


鹰眼…他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海贼…当什么四皇


不具备,海贼也好火影也好都特别凸显伙伴的重要性,四皇白胡子有十几个小队,红发有一群实力强大伙伴,大妈有一群儿子,凯多有三灾,皆是群体,而这些群体都有各自的地盘,四皇也好七武海也好除了鹰眼前身都是海贼团,只有鹰眼一人是被公认的剑客


不具备。没海贼团,没势力。
四皇是海贼团,鹰眼就一人,玩球球。

不具备、没领导力、没势力


个人意见。

不具备。原因是战斗力不足。如果是海贼团,就评价团能力,如果是个人就评价个人能力。

所以我和其他答主意见不太一样。和是否是海贼团没关系,鹰眼一人也能当上王下七武海。因为鹰眼一人的破坏力,威慑力能等同于一个七武海水平的海贼团。如果对战其他武海,就算小弟一起上,估计鹰眼也有能力对付。

但是鹰眼不具备击溃四皇中,任意一个人的实力。直接比较的话,是曾经提到红发年轻时候曾经和鹰眼单挑(或者是比剑)。个人猜可能是平局收场。所以和敌团正式冲突时,鹰眼会被对方的团长加干部戳爆。有可能是一群干部戳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