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交外国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

我的男朋友是英国的 我跟他在一起三个多月了 跟他在一起偷偷摸摸 我害怕流言蜚语 从不敢和他牵手 但是我好喜欢 但是他快离开了 回到他的国家 心里挺难受的


和外国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咯~

跟法国男人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www.zhihu.com

这是我的小细节过程~

外国男生和中国男生谈恋爱感觉其实没差~

只是外国男生可能会稍微更尊重的和女性对话吧

现在时间久了,感觉和中国男生没区别了,真的没区别了


我男友也是英国人,每个人不太一样,我说下我的吧。

我感觉他很尊重我的想法吧,不会强迫我做不愿意的事。也很严谨认真,跟我说的事一般都会做到。但是我感觉emmm,有点抠门。也可能是文化差异吧。

还有就是很容易害羞腼腆,这个和我印象中的外国人也不太一样。但是不代表没有性生活哈。他觉得婚前性行为好正常的,也理解不了我为啥不喜欢,但是也很尊重我想法,虽然他不太理解,哈哈。


男友美国人,很会说情话,基本上每天起床都会说我爱你,我从洗浴室出来会很真诚的说你好美,睡前要抱抱之类的。

不抠门,对我用钱很大方

不直男癌,但是性格很刚强果断

没有亚洲男生那样体贴入微

基本上没有觉得和外国人谈恋爱同与中国人谈恋爱有什么很大的区别


跟法国老公谈了三年结婚两年。日子过到现在也没什么文化差异语言障碍了。一开始跟你一样觉得尴尬,怕熟人闲言碎语,后来发现根本没人管我的闲事啊,不去各大平台玩儿命秀恩爱也不会有什么人来插嘴。说实话能靠异国恋引来流量是门本事,我根本做不来…

异地的时候也有过,总共没超过三个月。个人感觉异地真的特别消耗热度,特别有时差的时候。与其说不爱了不如说互相考虑著对方的时差找时间沟通实在是太麻烦了。我周围很多异国恋的其中一方回国之后联系不到就渐渐不联系的大有人在。不过也有个别couple能够共同努力维持异国恋,很佩服这样的情侣。

我觉得吧能过在一起是缘分,管他是中国人外国人还是外星人,新鲜感没了真的就没什么感觉了。就算两人语言不通,磨合上三年沟通肯定没问题。语言的作用在整个沟通活动里只占太小一部分。


没教过外国男友,这问题也推荐给我回答,我很听听楼主的后期报道....


没交过哈哈哈哈哈可能会体验到异国爱情的感觉吧 不同国家的人恋爱观不一样 而且性格和思维也是有所不同的 所以可能会增强体验感哈哈哈


你们这些回答都没啥用,人家问得体验,体验,体是身体得体


大概率会是个「有味道」的男朋友吧


中国男朋友都没有,还外国男朋友


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我也曾经谈过一个外男,是我们学校的留学生。爱情最初都是甜蜜的,恋爱开始的时候,无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都是爱来爱去就够了,看著对方就是幸福。但是慢慢的时间久了你们需要其他交流促进你们的感情,生活也会慢慢日常化,光看著 满足不了你的精神需求的。

比如看个综艺节目,你们get不到一个笑点,传统习俗,你们达不成一致意见。也就意味著你们无法进入正常的生活。

而且外国人 把爱挂在嘴边上,并不能意味著什么。如果你很满足很开心,应该可以证明 I LOVE YOU 比 我爱你 的发音流畅好听。

当然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个中国通,或者你是只要爱的喝露水的小仙女,完全不用考虑这些。

如果你年纪还小,不著急结婚,谈恋爱就谈呗,谁也不怕谁喽 造作呗


谢谢邀请。

可是我是个男人,不知道这是什么体验。


害,我是男的,对国外男朋友不感兴趣


这问题干嘛让我回答,我没男朋友!


咳咳~我承认我是个男孩子..

还承认我进来能看到啥啥啥的故事....

不过,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聚焦到是哪国人~


没有交往过!语言不通,交往太累


没有体验,我是个男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