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昱孜、蘇怡璇/高雄報導

台南一名馬來西亞籍的鍾姓女大生來台就讀長榮大學,卻遭梁姓男子勒斃棄屍。涉嫌行凶的梁男臉書曝光,上頭照片看起來就是個陽光男,時常與朋友、家人出遊,這個月初生日時,甚至有高雄市議員黃秋煐祝他生日快樂,但市議員怎麼跟「殺人犯」有所關聯?《三立新聞網》向市議員求證,她表示「小編固定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跳出生日通知就留言祝賀」。

市議員解釋,並不認識殺人嫌犯,小編固定「禮貌性回覆」。(圖/翻攝嫌犯臉書)

梁嫌的臉書,還不難看出他的好人緣,不只跟三、五好友一桌吃飯拍照,最近剛過完生日的他,臉書塗鴉牆上也湧入許多人留言祝賀,甚至還出現一張高雄市議員的祝賀文,上頭寫著「親愛的好朋友,祝生日快樂,所有願望都實現」右下角還署名,市議員黃秋煐。

梁姓男子涉嫌殺人棄屍,臉書上又有市議員的祝福,讓人驚訝,怎麼議員會與殺人犯有所牽連?《三立新聞網》實際向議員求證,黃秋煐表示對這個人完全沒有印象,應該不曾與他有所接觸「一般的互動,大家的互動這樣子而已,沒有特殊的意義,粉專的小編每天都會禮貌性的線上互動,沒有特別認識,小編固定每天都會固定留言,跳出生日通知就留言祝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