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年轻了,所以在物质上有很大的自卑感,你需要明白家里比别人家穷是很正常的事情,你们家没那么多钱,别人家还有吃不上饭的呢,所以,不需要自怜自艾,而且,物质是父母给的,跟你或者他们自身没有关系,你就一直努力让自己强大起来就好了。感恩父母感恩生活,对于很多人来说,健康和学习都是一种奢侈。祝你幸福!


首先你应该把你那么多年的压抑和痛苦,先和你父母一切都说出来。不要觉得这样做对不起他们。 这是你要改变的第一步。先打开你那么多年的心结和疑惑。 不然你会一直困扰。 我说的没错的话,你大部分都焦虑和痛苦都源自于你父母,对吗?

没事,哪怕你发火也好,砸东西也好。你先和你父母说完你那么多年压在心里的事。一定要说干净!


该怎么做怎么做,不刻意隐瞒,也不刻意说破。你就是你,接受不可控制的,做好可以控制的,仅此而已


我觉得你也应该试著改变,慢慢的向外迈出脚,都说了是朋友,朋友是不会应为你的家庭条件而跟你断绝来往,不要什么事都以理想主义视角去看待,简单一点,生活哪有那么多如愿以偿的事


没有什么好自卑的,自信点,做自己,自己的命运靠自己改变


我也是这样,所以我不怎么跟他们说起我的家庭,即便是大家一块都在说自己的家庭时,我也是说得很少,挑我可以不撒谎的点说,避开那些我可能要撒谎才能说出口的点。毕竟我想他们与我做朋友跟我的家庭没有关系,跟我父母也没有关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