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追一个妹子一年没同意,今年大二,上次带她去看电影一半,她说她家里爸爸觉得不行,她妈觉得可以,然后说要不我们试试,双十一前一天,我初恋是她,然后就开始了,我知道是我追的你,所以谈也肯定是我主动,没什么,然后她就从原来的秒回信息,变成了,两三个小时回,我知道她和她闺蜜关系很近所以也不会过多的打扰,然后第三天我跟她说,要不换个头像,都没问题吧,然后她就再也没回过我一条信息,然后上课我坐她旁边也是一脸冷漠加嫌弃(电脑挂机课),第四天我说今天去打球了技术长进了,晚上去写英语头疼的很,没回,我想可能是比较忙没什么,第五天晚上我想陪她一起回宿舍她直接一个白眼,然后自己跑回去了,第六天下午我真的好郁闷,在宿舍打游戏,她没跟我说,把头像换了,我问怎么了,三个小时没回,然后我大概也明白了,我说要是真要分手的话,你给个准话,我不会纠缠的我也讨厌我自己,没回,然后我就去喝了一晚上就抽了一晚上烟,然后后半夜把我追她一年做的所有事情告诉她了,第二天中午她是这么回的

我自己家庭不是很好,只能说凑合上学,所以我大一开始就帮别人写论文挣钱,能挣一点,也都想著能给她花了,我知道我就是只舔狗,但是真的好难过,觉得很离谱,很莫名其妙。我是农村的,我也确实读了很多书,好像知道很多的样子,但是确实,分手后的三天我只睡了五个小时,没有一次超过两个小时的睡眠,昨天晚上睡了四个小时起来感冒了,现在来上课她依旧和闺蜜一起谈笑风生,

备注,我是学校里面一般看就是很会说笑话的,认识我的也很多,学校毕业晚会说过脱口秀的那种,她很文静也不怎么出风头,所以朋友也比较少,分手后她回过我信息,我哭了一中午,觉得是我做错了,但是后来越想越离谱,


好好上学吧你

自己优秀了多大的林子让你挑

磕这一个有啥用


对不起,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说实话,我没有看懂,我只看到了一大堆你的心里戏,然后看起来估计对面也是一大堆心里戏,最后一人发了一段长文道歉,莫名还挺默契的。

那么问题来了。

她晚回你、没回你的时候,她真实地到底在干什么?

你有没有去找过她面对面聊一聊?

是她明确提出了分手,还是你自作主张地理解出了分手的意思?

如果我是女生,我正好最近很忙事很多心很乱,我的刚交的男朋友莫名发了一段长文自以为很懂人情很懂我想分手,我大概都不会打那么多字,直接把你拉黑掉。

发这么长的话你不如说「你看起来最近很忙,需要我帮你做些什么吗?」去慰问,顺便打探消息。

甚至「你最近有点冷落我,我很委屈。」表达情绪和期望。

你只要表达自己就可以了,你对她的所有猜测都不需要说出口。

跳出这件事往大了说,当你觉得自己足够通情达理,足够明察秋毫,足够体贴温柔,那也只是你觉得而已。如果你们在一起十年,你可以靠你觉得去猜测,因为你们确实很熟悉,但是,实际上你们才在一起一个礼拜,且这一个礼拜看上去毫无交集,你这「觉得」是从何而来又有多少准确性呢?

也许是的,你没有做错,但是你也没有做好,有很多可以尝试的方法,有很多可以探查的实情,要么是你没交代清楚,要么是你还不够上心,这是我看完之后的感觉。

至于对方,没有更多的参考消息,我也不好评判,从她发的话里看还挺奇葩的,哈哈哈哈哈。


老弟

换个吧,人家都不把你当回事,她要是喜欢你,巴不得赶紧回你消息

说白了就是不喜欢你啊,你还去找人家挽回

你现在去找她,就算磕头她也会觉得你恶心,

没必要。加油挣点钱给自己配点好外设比什么都强


只顾著 自我感动,没明白对方 真的要什么

你说你追了好久,做了好多事,别人没感觉得,说出来也没用

希望你 好好关注自己的生活


听起来你很委屈,好啦好啦~不哭不哭...不哭不哭哦~还哭?!渣男! 我又不是那女的,我也不知道你们发生啥了,我没法回答。不过我会告诉你,2020年的今天,渣男两个字不能代表什么。安心啦~没事没事。恋爱肯定是两个人的事啊,应该不完全是一方有错啊。你以为我在安慰你嘛?哼╯^╰,渣男!可我就是在安慰你啊!

——看上面的话,你会发现我话里胡萝卜加棒槌,一推一拉,轻轻撩了又不负责。这才是真渣!那你还觉得你有错嘛?我就说吧?我真的在安慰你啊~


问题描述很选择性加简单地看了一遍,毋庸置疑的是,你肯定是一个心思比较细腻的男生,你的想法猜测会很多,很像之前的我。

问一句:是谁的错还重要吗?说是你的错你承担下来会心里好受些吗,说是她的错你会觉得坦然无所谓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