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收到的offer有伯明翰的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格拉斯哥的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Financial Management MAcc,另外还有兰卡斯特的MSc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和南安普顿的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我的本科专业是财务管理,请问选哪个更好?国内更认可哪个学校?


建议格拉斯哥,格大该专业非常看重本科核心课程,而且格大的会计金融还有会计财务管理都是王牌专业。其实兰卡斯特也非常好,但是综排在100+


谢邀,伯明翰和格拉都可以。

这两个最大的区别不是知名度和专业强势度,而是地理位置,你想想愿不愿意去苏格兰。


单从排名讲格拉斯哥,好的商学院,好的排名,国内知名度很高,帮助就业。缺点是格拉斯哥的很多人吐槽课程设置水。

伯明翰的专业不错,伯明翰的排名也很好,商学院三重认证,还是行的,国内知名度也很好啦。要说缺点就是综合排名不是很高。有朋友说这个专业挺难的,有挂科。

看你自己了哦


我是17年格拉MAcc毕业的。我个人对AF没有兴趣,现在的工作也没有在金融会计行业。我很喜欢苏格兰,当时也有华威,布里斯托的offer,直接选了格拉。国内认可找综排更高的学校,个人综合能力也很重要。英国申请工作没有学校的差别。

分享我在格拉的读书生活体验,希望有帮助

橙子桃子瓶子:在格拉斯哥读书生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同样适合准备就读Strathclyde的同学参考?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我站格拉斯哥 个人比较喜欢格拉斯哥 而且QS排名格拉斯哥也更高一点 但是格拉斯哥在苏格兰比较冷


格拉啊,格拉专业有名。


格大吧,想问问楼主网排和均分还有BG,我也申了南安这个专业,还没得offer


我收到和你一样

现在决定去伯明翰了

学校都差不多的格拉斯哥实在太冷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