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觉很多电影又回b站了,而且不需要会员也能看,不知道b站怎么就有钱了呢


这是一种投资,买片子,可以吸引用户,一个片子被购买,原有的用户虽然不会因为这个片子花费的流量所给b站直接带来众多的直接利益,但是可以让原有用户增加对这个网站的粘度,让他们觉得这网站好用,然后以后继续用的时候,这些用户带来的流量就不止买这一个片子的话费了,这也是b站买冷番的原因,你可以不直接盈利,但是可以提高预期收入,仔细想想就明白了,过去几年明明b站在不断亏损,公司却又不断的越来越大?为什么b站用户越来越多?这就是原因,这就是运营的目的


我说道:「b站,你走吧。」它望车外看了看,说:「我买几部电影去。你就在家里,不要外出。」我看那边月台的栅栏外有几个卖版权的等著客户。走到那边月台,须穿过铁道,须跳下去又爬上去。b站是一个胖子,走过去自然要费事些。


那我年度大会员没白买……


没必要,作为学生党,我60%还是在百度云看盗版。而且我感受到,刷B站里的短视频就已经把我碎片时间占上了,我已经好久没有好好看一个电影了。


在出圈啊,有钱了就买电影版权,买了更多人看,名声更好,赚更多钱,就能买更多版权,这是利益的良性循环


好事,有钱了,但是广告业也多了


版权时代必然的啊至于b站有没有钱这个问题,b站财务状况确实不是很好,但是绝对不穷。

求生欲很强啊,现在版权意识这么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