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发奇想,准备集齐鱼肉鸡肉鸭肉猪肉羊肉牛肉(狗肉驴肉马肉鹿肉)放一起烹饪试试,但是被人拦住,说这样肯定难吃,我查了查百度,也确实没找到这样的菜谱。

我就想问问,有没有大佬尝试过?味道到底如何?


味道好坏决定于厨师的厨艺如何,给他个白菜也能做成国宴水准,只要食材,调料备齐了,任何肉类都能做的让人口舌生津。

不要觉得是肉吃了就大补,所有肉一起吃就像十全大补汤了。

不是所有的食物都能一起吃的,相克的食物一起吃就是毒药了。


谢邀

你说的不会是佛跳墙吧。


您没吃过重庆火锅吗?什么肉都可以往里面扔,到最后吃出来的都是火锅的辣椒牛油味,

实际上影响食物的味道有几个方面

一,食物的本味

二,调味料

三,烹饪的方式

四,烹饪的时间

最后煮出来是什么味道,取决于那一种味道会更重,

只要调味料够,再难吃的肉都能给你整成美食。


虽然没这么干过,但是我觉得控制好各种肉的量和烹饪的操作,应该不会太难吃。


没试过很好奇


你是说海陆空烧烤么?


不同食材的比例不一样,味道也不一样啊。比如你做鱼汤的时候放一点猪油,会很香。再比如佛跳墙不就是很多肉熬出来的,只是时间上,食材的比例上要求比较高


食物是讲配搭的,就鱼+羊已经秒杀你这锅肉了~


看过炊事班的故事吗?其中有一集做病号饭,有一个海陆空立体乱炖,就是所有的肉放一起炖,你做的什么口味的其实就是什么口味,还挺好吃的,就是炖肉。

像鸡勾肉,就是炖鸡的时候搁点五花肉;做鱼也是,有时候做鱼会放点五花肉进去;说的时候去腥啊什么的,其实就是怕不够吃,所以加点别的肉;我把鸡鸭猪放在一起做过,吃著就是炖肉的味道。

再一个就是做的时候一定要把好熟的和不好熟的分开炒,例如牛羊肉和猪鸡鸭,先 炒好猪鸡鸭啥的盛出来,然后再炒牛羊肉,然后调味开炖,5成熟的时候在放猪鸡鸭,然后在调味道,一起炒的话,猪鸡鸭都烂了牛羊还没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