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怀孕8个月。老公天天不著家。每天晚上喝到凌晨3.4点。甚至早上6.7点才回家。吵过无数次。没有一点效果。不出一个星期接著喝。这样的婚姻,是不是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


不喝酒,更不会彻夜不归,更加不会在老婆怀孕期间瞎鬼混,这样的男人有和没有有什么区别么!


分情况看待。

第一种,老公纯粹工作应酬,今年疫情挣钱不好挣,也可以理解嘛,多多关心下他的工作,并且向他表达你需要他适当陪伴的诉求。这种为了养家在外面累死累活的男人,也需要安慰。希望题主的男人是这一类,心里好受一点。

第二种,就是出去鬼混,不管是和男的女的都不能忍,看题主已经八个月了,如果才怀上我会建议不要孩子了离婚,毕竟生孩子就是个婚姻现形记。但现在胎儿这么大了,只能生下来,不要期待这种男人能给你育儿养家多大的帮助,产后尽快恢复身体,把孩子给父母带,出去工作吧。为母则刚,为了孩子,为了能和渣男断,女人,你必须自己独立起来!


你问他,是要戒酒消愁吗?


1、主动想喝酒并彻夜不归,可能最近压力太大,只是想放松一下

2、被动的,那就没法说了,可能领导,可能必要聚会,尽量理解

但是,哪个,还是尽可能得到孕妇的理解才是对的,不然就是不负责任了吧


跟看流浪狗一样的看(说这话怕侮辱狗)。


看其他的方面吧,瑕不掩瑜,就凑合过,不行就趁早拉倒。


人家说夫妻生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如果丈夫在生活中一直都是这种不负责任的状态,个人感觉,就从心里当他死了吧,提升自己,努力赚钱,钱永远能给自己满满的安全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