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香港地表最强2,3月15日-25日连开十场,我看的是19日第五场,整个演唱会流程、节奏、音效、收音都太差了,何况还有歌曲降调、小牌嘉宾帮唱、占时极长的歌迷互动点歌环节,全场下来我都没太听到周杰伦的歌声,要不就是太小声、要不就是嘉宾唱、要不就是歌迷唱,为什么周杰伦的演唱会这么差?另外表姐去了21日的第六场,她说周杰伦已经几乎不怎么唱了,唱不动了。如何评价这场演唱会?


感冒失声还要唱十场演唱会,作为粉丝就不能帮他一起大合唱吗?

去看了17号那一场,杠杠的做了一会山顶的朋友。

1.当时感觉老周嗓音真的垮了,哪怕唱到最后好像有点好转估计是声音放开了,但跟以往相比(忽略07年最长的电影那一波操作)远不及15年的魔天伦演唱会

2.后来在ig得知他病了,所以才会导致嗓音这样,心疼!

3.老周真敬业!哪怕是找了派伟俊、杨瑞代、弹头们来和音,也坚持一直唱了两个半小时

4.留给阿森纳

5.舞台舞美屌爆了,真的非常非常美

6.红馆真的落后国内一些场馆很多很多(香港朋友勿喷)

7.羡慕合唱歌迷

最后,希望老周能够有好的专辑带给我们


早几年听周杰伦现场就感觉退化挺明显了,这几年显然退化得更厉害了。一是上了年纪,二是近年的重点也不在唱歌上,自然会退步,嗓子这东西,用进废退。

至于别的,周杰伦对于90后来说实在是青春期最大的情怀之一,不容辩驳。情怀就没必要较真了,大合唱也很感人呀。

黄牛很可恶

杰伦很辛苦

香港歌迷很幸福

有些哗众取宠的歌迷很讨厌

最后一场的王炸要不起!


呃呃呃,谢邀,不过,这关我屁事……每个艺人在准备自己的演唱会时能够别出心裁,照顾自己歌迷的感受,带给歌迷享受就是很精彩的演唱会了。不过,促使我回答这个问题的是恶心某家戏多的粉丝,周杰伦演唱会的事情为什么拉著蔡依林上热搜,这些年的捆绑营销还没腻么?顺便再让大家关注一个奇怪的点,每次蔡依林因为自己表演上热搜后,就有一波人强行刷2010年蔡依林在周演唱会上的表演,而且每次都是一个恶心透顶的标题 「当蔡依林走向周杰伦那一刻,仿佛走遍了我整个青春」,你戏多不多哦?还有在周演唱会上点蔡依林歌那两个人,你们戏多不多哦?

他自己又不会保养,还连开十场,这个当然会觉得垮了,你在内地看他的演唱会的话就不会这么觉得了

还有歌迷点歌你觉得占时常?安排的歌曲都已经唱完,他完全可以直接拍拍屁股回去吃东西睡觉的,但是每一场都坚持点歌,并不是拖时间,拖时间他还会被扣钱,只是为了给歌迷来看演唱会的回馈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