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越南留学,想直接从越南飞澳洲,请问办理签证的流程是怎么样的,需要哪些证明?需要去越南的澳洲大使馆办理吗?


请找留学益网办理,都可以通过网路完成,还免中介费。http://cstudyabroad.com


immiaccount注册账号网上递就行了,普通旅游签材料也很简单 border.gov.au 或者所在国大使馆网站都有说明

1.你要确认你所申请的签证类型。

2.通常所申请的澳洲签证都是可以在澳洲移民局网站上的ImmiAccount上申请进行,因此无需去澳洲驻越南大使馆来办理。

3.签证类别不同,申请的资料要求也就不同。例如 访客签证600,通常要求你有很强的束缚力,包括家庭,你的支持人(父母)在中国的财产,你赴澳的目的真实性,你的出入境历史等,一个年轻的学生想申请澳洲的此类别签证有一定的难度,需要注意综合资料的细节等/例如,学生签证,你要满足GTE的要求,按照这个去准备相关的资料。


应该是去当地澳洲领事馆咨询吧,看看你咨询哪个签证然后可以拿对应的材料准备清单的。


直接上澳洲驻越南领事馆的网站,按照要求的资料自己办,不要中介,完全没有必要


谢邀,请问是办理澳洲的访问签证还是学生签证呢?电子签证可以在线递交的。你可以不回国,如需要可以帮你在国内递,具体可以私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