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关注外面的世界已经很久了,天天存在于自己的世界,对于我个人来说,2018年我感觉最火的歌仍然是《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2018年口水歌越来越多,自我感觉还不如原来你们所谓的非主流时代。

顺便说一下趋势,如果你们现在越来越喜欢这种口水歌,十年后你们就会说现在是「非主流」了!

ps:不要和我谈什么侵权,你们说它好听的时候怎么不说它侵权,你们每天抖音快手听《离人愁》的时候怎么不说他侵权,我并没有说侵权是对的,主要是比较讨厌中国人跟风的样子,能不能有一点自己的主见,咱们要是稍微有点脑子,也不至于处处被上面的人牵著鼻子走!

能看懂的人自然能看懂,看不懂的我也不多说了

以上


今年的歌热的快,凉的也快。所以……那就应该是《凉凉》了


年少有为


我是隔壁的泰山,抓住爱情的滕蔓?或者是好嗨哦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高潮?


往后余生


梦不落雨林

不接受反驳


抖音神曲都挺火?


没什么感觉,沉迷于老歌无法自拔,特别火的歌啊,感觉都是什么玩意


慢慢喜欢你 莫文蔚


我感觉是王以太的目不转睛了叭,每次听都觉得很好听,在KTV也是必点的


往后余生……


年少有为


觉得分几种类型吧,最广的应该是抖音吧,一阵子火几首。


人火是非多 歌也一样 归功于某音火起来 也败于某音的更替


自从一些小视频软体(某音)火起来以后,其中一些烧脑的歌曲便红遍大江南北,这是一种商业化现象,虽然我不玩这些小视频软体,但是我也知道这些软体确实带火了很多歌曲,说实话虽然我个人确是欣赏不了这些歌曲,但是最火的绝对是这些视频软体上的神曲,烧脑的旋律,奇葩的歌词,题主可以去搜一搜这些歌,火是火,但是质量真的不怎么高


没感觉到最火,好像现在的歌都是一阵一阵的火啊,比如香蜜延禧这样比较火的剧里面的歌,还有什么抖音神曲啊。然后,居然没想到那个卡路里是真的有人喜欢,我室友天天放来折磨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挺火的那些电视剧里的歌还挺好听的,梅香如故/雪落下的声音/不染,还有一些综艺里的歌像飞云之下我挺喜欢听,其他的比如最后我们没在一起/空城/山海/genius/光年之外也很好听


卡路里吧

大街小巷

懂的人都懂


没有最火的吧,基本所有的歌都是火一阵,古奇古奇怕啦打普拉达,什么带你去土耳其,卡路里,而且种类上嘻哈很火,现在这个时代已经不是十年之前了,快时代很难出现一年从头火到尾的歌了。但是听了这么多口水歌也好不口水歌也好,我自己听得最多的还是许嵩,陈奕迅,周杰伦,林俊杰这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