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沒和女生表露過什麼想法


謝邀,最近怎麼老是年輕人的情感問題~有點惆悵~

應該是在暗示性的問你喜不喜歡她吧,能問出這問題說明她對你有點意思,但是礙於面子不好直接說。你要是回答你也沒那個想法那就繼續做朋友,誰也不丟人,你要是對她也有意思直接發起進攻說不定你倆都能脫單……

好好考慮考慮


如果是我,兩種情況

1,真的不喜歡,怕你聽到後想多

2,真的不喜歡,順帶開個玩笑


她說沒有這個想法,可能是在掩飾自己的感覺,就是有些喜歡你,但如果直白表達,怕有尷尬,如果是真的討厭,她一定不會說那些話並且會疏遠你。如果你喜歡她,就去表達,就去努力。

十有八九是這女生喜歡你


很簡單,她不喜歡你


意思是她想讓你知道,她對你沒意思,請不把別人的話當真。


在戀愛的邊緣試探。

哪有這麼多彎彎繞,直來直去怕你拒絕,繞個彎問你而已。


委婉的試探你,想知道你是否對她感興趣,但又不想失去你們直接的友誼。因為我之前也這樣試探過他,他的回應是:「我也覺得別人在胡說八道」,然後我就果斷的和他保持在朋友這個界限了。


謝邀,一般這種情況下分為兩種情況,一個是這個女孩子神經大條確實沒有這個意思只是和你說了他內心真實的想法,另一種就是暗示告訴你她對你有一點好感或者是說在提醒你你們之間的關係。


謝邀我覺得她是試探你的,畢竟很多女孩子都是矜持的。你如果喜歡她就直接和她表白,看她什麼反應,如果她同意了,豈不是皆大歡喜


她可能想給你機會,然後想試探你


謝邀 一種是試探你對他的感情是否真摯,另一種是不喜歡你想撇清關係,不過看樣子對你應該是有感覺的,建議找個機會直接告白吧,不要錯過~


她想表明態度或者想知道你啥想法?


謝邀

女人心海底針


想保持目前距離


可能是試探你一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