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大概有三四个月时间,他人品没问题,我们也很有聊。也没对我做越轨的行为,都在正常范围内。他夸我身材好,但是希望我穿显身材性感的衣服,我心里不知为什么有点难受,他是不是不靠谱?我是很靠谱的人,他的私生活也简单,没有不良记录。但是我担心他不是真心喜欢我。


重点不是穿不穿热裤这个问题。

穿不穿热裤是个人的看法,个人的习惯问题。但如果说因为你不穿热裤,他对你如何如何,那才是问题。

男生很多时候都是色色的,喜欢让女朋友漂漂亮亮的,不可以吗?这种时候会有一种,我这头猪怎么就拱倒了这么一颗如花似玉的白菜的感觉。

简直不要太舒服,但是你们是独立的个体,他的想法并不能够凌驾于你的选择之上。穿或者不穿都是对的选择。仅凭这一个东西根本说明不了什么,也无法告诉你应该怎么想。


一条没有感情的分隔线,并不能因为他让你穿热裤,就说他是一个不靠谱的人,这样看一个人是很片面很肤浅的。

难道一个穿热裤的人就比一个穿皮裤的人要奔放?难道天天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人,就不会有越轨的行为吗?开玩笑好吗?


现在喊你穿热裤,以后喊你穿情趣内衣


建议答主看看我的「男朋友喜欢你怎么穿」这个回答呀

有时候男孩子希望你穿那种性感一点的衣服是因为你穿著好看他也喜欢看啦!要不然小姐姐一双大长腿不打扮得漂漂亮亮多可惜呀!


你男友风趣幽默,懂得怡情,这辈子你幸福了。要真结婚了,时间长了,你老公古板,不懂风趣,甚至规定你只能穿长裤,长裙,衣服不能穿v领的话,你才知道什么叫做生不如死。


啥都别穿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