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从多方面看,暂时性变好但是皮肤会因此而变的更加敏感


光子嫩肤在医美术中是很安全的。刚做完的时候效果立竿见影,但不是一劳永逸的。其中王者之冠m22是相对好的。看你是仅仅想嫩肤,或者是祛痘印阿,有很多种激光可以选择~


谢邀。

效果是不错的,看做的哪种仪器设备,可以去具体了解下嫩肤方面的仪器。


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所以肌肤的日常保养护理,光子嫩肤是最佳的选择。

目前光子嫩肤大多用OPT激光,这种激光比传统的IPL更舒适和稳定,效果也更明显,一般情况下,一个疗程3-5次,就可以达到一个比较理想的效果。

下面的照片,基本上都是治疗了3次之后的一个效果呈现


光子嫩肤是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它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刺激肌肤,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其原有的弹性,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和缩小毛孔的效果。但光子嫩肤不是随意做的,以下人群及情况就不适合做光子嫩肤:

1、无法避免阳光曝晒,比如海边出行、学习驾车等,日晒后的皮肤存在一定程度的损伤,应当避免做光子嫩肤。

2、女性求美者在怀孕期和月经期不适合做光子嫩肤,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影响。

3、近期口服胶原蛋白的不适合(光子嫩肤本身就是激活胶原蛋白生成,再加上口服会使新生组织失衡变性)

4、自身有瘢痕体质、有严重的心脏病或高血压的求美者要慎重选择光子嫩肤。

5、自身有光敏性皮肤或是使用过光敏性药物的爱美者也应当避免做光子嫩肤。

6、皮下缺乏生成优质细胞的营养的不适合,因为无论我们的手段是去角质、加快新生、换肤、超声刀、水光、微针、光子等技术,想得到好的效果,都需要人为干预新组织的质量,通过微美盾细胞源营养来逆转DNA迭代的损失。


市面上有很多光子嫩肤,美容院也有的,这里我想介绍的是科医人家的m22王者之冠。它其实也属于光子,脉冲光激光。很多人有误解觉得做了光子后皮肤变薄,其实这个和医生的操作手法,操作时的能量参数有关。医生技术可以的话,光子嫩肤就不仅仅可以光子嫩肤,还可以祛斑,去红血丝,抗衰都有的。但是这种医美保养和以前美容院的保养是一样的,也是需要定期去做维护的,没有什么是可以做一次就维持很久的!毕竟现在污染也很严重,每天的基础护肤也只能做做表皮,想美就要多保养啊!


主要针对肤色问题,斑,肤色不均匀,暗沉,红血丝都可以的


我就是角质层受损的敏感肌,可以做,医生会把光的强度调弱,治疗主要以热量的方式。不怎么痛的,主要就是晃眼。 做完当天可以看到脸上细纹肉眼可见消失。没有泛红没有灼热感没有结痂。去红效果期待后续,我今天是第二天。


我是在公立做的,我觉得效果一般,短时间有效果,长时间需要自己保养


谢谢大家,去了整形医院和三甲医院做了面诊和具体了解,光子嫩肤是不伤害皮肤的,对红血丝痘印这些效果很好,本人情况3次就可以恢复啦


没做过,周边人有做的,好像美白挺好的,但是伤害角质层,光出现红血丝,还是不建议做


不要做 皮质膜变薄 屏障受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