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妙巴黎鼻翼会卡粉


前三个都用过最喜欢zelens!


建议zelens。

雅诗兰黛只用过便携粉盒,油皮用起来美滋滋,这款就没有什么发言权。rmk也很适合干皮。muf我比较没有好感,感觉很厚。相比之下,裂强安利zelens,海淘大概300+,具体网站可自行度娘搜索关键字: zelens 海淘攻略

妙巴黎比较适合混油皮,干皮并不太合适,用了可能会觉得干,并且一款开价粉底最大的槽点就是,容易脱妆/暗沉/不持久/脱妆丑


我用muf!!简直不要太好!水润不脱妆自然

大干皮,敏感肌。额头有一个痘印暗沉。

RMK没用过不做评价。

muf水粉霜在我脸上妆效不要太好,润,贴合肌肤,天生好皮肤,越夜越美丽。不定妆的话几小时后会因为出油而看起来稍油腻了。容易蹭掉。确实不遮瑕,但这款粉底液本来就是要配合遮瑕用的。遮瑕过后再用水粉霜真的女生都看不出来你擦了粉~

沁水一言难尽。感觉整个是浮在脸上融合不了的感觉,我比较追求的是无妆感底妆,就是看不出来擦粉了但是皮肤好好的感觉。沁水粉质对我来说比较粗叭…不过遮瑕还 ,但是对我来说略显厚重了…

Zelens刚上脸和muf给我感觉一样!!!无妆感,奶油肌,然而几分钟之后照镜子有点点暗沉?定妆很重要!!!今天用的zenlens Youth粉底液,出去吃了火锅回来照镜子皮肤还ok的,额头有点起皮,因为做了定妆所以不太暗沉,不遮瑕,但是妆感好是真的,天生好皮肤。


个人感觉zelens好用

推荐zelens, muf的话如果你不是无瑕疵的皮肤不建议入,不能遮掉你的嘴角鼻翼暗黄,而且还脱妆,一点点小红粉刺也遮不住,太鸡肋了。


干皮用过沁水

一般,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