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试穿

多看杂志,关注穿搭号

了解自己身材特征,扬长避短,慢慢摸索。


干净利索,温柔得体,落落大方,内心坚强。

我妈这么教我的,不会打扮没关系,穿的干净利落就好,身边没朋友没关系,你内心温柔做事得体就好,没成绩没能力也没关系,内心坚强努力充实自己就好


慢慢来吧,我也是慢慢摸索来的哈哈哈,如果有人看我再多写点~



学习穿搭,多看公众号,多看关于搭配的知识,还可以找我


我工作块两年了,也还不会……可能是太懒也太穷了吧


慢慢学习,了解自己的色彩风格,会慢慢改变的


做自己喜欢的就好!


确定自己喜欢的风格为主要的日常穿搭。也可以偶尔尝试其他不同风格,现在网路发达,各种APP上都可以学得到。


简洁阳光就很好,没必要弄得花里浮哨。


多逛逛淘宝啊,买衣服的时候看模特怎么搭配的,还有就是要清楚自己的身材类型,确定自己的风格。


推荐穿搭hhh 我刚上大学也是不知道怎么打扮自己 慢慢看得多了就会好很多!

最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哦


觉得自己是什么风格就穿什么风格的衣服,自己不知道自己什么风格就去问问同学

然后找到一个和你风格相似的明星啊网红啊或者淘宝店之类的

如果对自己的搭配不自信就直接照搬你选好了要模仿的那个人的搭配(其实我比较倾向于找到几家风格契合的淘宝店,直接买整套搭配)

当然,你得对自己的优缺点有完整的认识,腿又长又细就穿短裙,大腿粗小腿细就穿露脚踝露小腿的长裙,整个腿都粗就穿宽松的裤子上衣要收腰……要是上下都胖就减肥

其实不会搭配也是一种个人风格啦,我们班有个女孩子会穿衣服会化妆,也不丑,就是性格讨人厌,都没人喜欢

不管会不会搭配,主要看脸(有个我不认识的同学长得特别好看,她不管穿什么我都觉得好看)


首先得分是自己不会打扮自己,还是条件不是很够打扮自己。

如果是自己不会打扮,很简单,网上大把方法,像知乎关于这些文章就多不胜数,自己可以搜一下。

如果是化妆和穿搭不会,那网上更是一大片。

当然在学习的过程,首先得先了解自己,自身优势与劣势,适合什么风格,不要盲目跟风,了解自己就是为了找准自身定位和风格,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化妆,网上也是很多的,不一定要学网上的技术那么出神入化,基本的淡妆是最低要求。

外在的这些都是可以很容易学的,难的是了解自己,定位自己和提升自己。


向同龄人学


某红薯


多观察网上博主的穿搭和妆容,一定要多!看!

不要害羞,认真观察镜子里的自己有什么缺点(脸和身材都是),了解自己的身体才能更好的修饰打扮自己。

最后!一定要自信!!不要觉得自己衣服不好看或者不化妆就怎么样。当然了是自信不是过度自夸和自傲。

加油呀


慢慢学著尝试各种风格


知乎微博你的家


去B站找找穿搭博主,找准风格,还有美妆博主,大学没必要事事追求品牌,买化妆品够用就好不用买多。衣服内搭可以不用买贵的但是得质量不错因为很多牌子的内搭很贵没有必要淘宝很多质量好又不贵得,外穿淘宝买得时候注意多看评价,在有限的金钱下买质量好的。买包包注意几种风格,是不是可以搭,保证包包可以搭配不同的衣服,就可以少买几个。大学嘛钱少就要省省咯!

化妆开始一定要自己试著画,多看视频,多找方法多练,一定要画,画丑了没关系可以卸,多画几次慢慢的就上手了,卸妆一定要卸干净,大学不是油皮的话建议买花王的卸妆油,温和不刺激,卸妆油搓一会儿了记得乳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