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那会就开始长痘痘,一开始那时候不以为然,也不知道怎么去把它消掉,洗面奶那时候也不用的,初中那会喜欢熬夜嘛,饮食那方面都是啥都吃,该吃吃该喝喝的那种,然后脸上就起痘痘嘛,我也不管它,直到上到高中,才开始注意脸那方面,我就一直在了解怎么护肤的,我开始用各种办法发现也没有用,还是会长,现在我都不敢熬夜,饮食那方面都非常小心的,生怕会长出痘痘来,后来发现我这样了还是没用,我就没管痘痘了,但是我出门还是会戴口罩出门的…


我用了无数种方法

最后决定年底去做点阵一了百了

但是!

但是!

我看好了!


我之前长痘痘也是用了很多办法,已经要自暴自弃了。在医院看了皮肤科看了一年多,食疗、 不熬夜 、都试过,还是没有太大的效果。我一次偶然买了医美产品,用了之后痘痘都消得差不多了,身边的人都开始说我的痘痘怎么怎么消的。所以我觉得长了痘痘不要不管它,做做功课,总有一种适合自己的。


肯定会呀


当然要管,虽然口头上说不管了,但是内心还是过不去那道坎的


管吧,


不管它


有办法啊,看什么痘了,真没找到好办法,就买祛疤的,这样等不长痘了,皮肤也不会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