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会想到这个问题,本人是一名月厨啊(不知道算不算合格)非常喜欢型月的不少作品。我觉得蘑菇是型月的灵魂(比较优秀的作品大多出自他手),有时候想等蘑菇年龄大了,不能再创作了,型月会怎么样呢?


肯定能啊,你看现在蘑菇不也天天摸鱼?


蘑菇永远是十六岁的jk少女!

认真说的话,哪天蘑菇彻底离开型月,不进行创作或者指导,我应该就对型月没什么大兴趣了,从总体上来讲的话,个人觉得型月应该不会立刻完蛋,吃蘑菇遗产还能混个三五年,但是型月的地位大幅度下降就是必然的了。


本来TM起家就是他们4个人一起搞的社团,如果他们创作不下去了(或者不想赚钱了出现矛盾了之类的)那自然TM也就不复存在了


没有菌言菌语的型月是没有灵魂的(手动滑稽)


社长明确说了,型月就是为了蘑菇存在的社团,假如蘑菇不干了,那肯定是散伙各回各家啊


谢邀,我觉得可以发展下去,但没内味儿……


泻药,你自己都说了蘑菇是型月的灵魂,那结果不是很明显吗?型月没了蘑菇,先不说能不能发展下去,就对月厨而言味儿就变了,毕竟他们已经习惯了蘑菇创造的世界,蘑菇的设定,蘑菇的人设……没了蘑菇,月厨大概会炸吧。


个人觉得还可以,但是对型月不是很了解,不敢太武断地判断。但是我目前来看型月的世界观已经大致成型了,蘑菇走了的话,只要后继有人型月应该可以继续走下去。


型月好像就这个脚本家吧


能,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型月的剧情越来越辣鸡了。并且只是无限制的媚宅化了(当然了开门也挺媚宅的)主要做的东西越来越辣鸡了。当然了,活当然没问题。总有人接手的,在安逸圈挣钱是完全没问题的。只要卖几张新卡再随便搞点剧情就有一大堆人氪氪氪的。即使没了蘑菇也有一批作家群在那给续著命呢。


你月日常错觉系列,蘑菇都摸了多少年了,而且我寻思起码六七成人入坑的时候蘑菇就在摸了。

月球会不会完?蘑菇是型月的核心人物,你月的很多不可思议,源于蘑菇和武内的人德,这俩少了哪一个结果都是没,没有什么好怀疑的。


还有老虚啊,看他一副接班的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