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霜是个保护化妆、保护皮肤的重要步骤。隔离霜对紫外线确实有隔离作用,而其实质就是防晒!隔离霜中所用的防晒剂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样,通常分为有机防晒剂,物理防晒剂两类。有机防晒剂和紫外线作用,改变紫外线波长,使原本对肌肤有害的紫外线,转变为无害;物理防晒剂(钛白粉,二氧化锌等等)主要是靠折射原理来阻挡紫外线。从这个角度看,隔离霜和防晒霜是一回事。

  如果不使用隔离霜就涂粉底,会让粉底堵住毛孔伤害皮肤,也容易产生俗称"吃"的粉底脱落现象。在化妆前使用隔离霜就是为了给皮肤提供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形成一个抵御外界侵袭的防备"前线"。 但是涂了隔离霜,如果不仔细卸妆清洁,就会直接导致皮肤晦暗缺乏健康光泽,肤质松弛,滋生暗疮。


隔离霜啥也隔离不了,也不能防晒,除非是带防晒效果的,一般涂完隔离要再涂防晒的,隔离的作用是妆前打底,隐形毛孔,均匀肤色这样子,举个栗子皮肤暗沉多或者偏黑,不涂隔离只打粉底的话 出来的底妆发青,涂了隔离之后就很容易打出均匀亮白的底妆


我印象里的隔离

英文翻译都是foundation primer或者是makeup base

也就是妆前或者是打底这类意思

也就是说,只是用在粉底前,改善皮肤状态(抚平毛孔,均匀肤色,局部保湿等),为后续粉底产品上妆提供好的基础

有的隔离说是可以隔离紫外线,这里我还是要强调一下防晒的重要性

我认为没有其他产品可以完全取代防晒,就算底妆产品增添了防晒指数我觉得还是应该注重防晒工作,护肤抗老是一辈子的事儿


隔离霜是中国大陆的翻译发明的品类,看产品的英文名不要看中文名,一部分是防晒霜,一部分是妆前乳。

不信看香港的翻译吧,大火的za隔离


隔离紫外线,其实就是低数值的防晒,其他啥也隔离不了


啥也隔离不了。只是起到妆前修饰肤色修饰毛孔的一点作用。方便后期上妆。


其实它啥也隔离不了 你一定想隔离点啥的话 隔离你内心的担忧吧


emmmmmm...就是个妆前打底和防晒的功效,避免皮肤卡粉不服帖。


隔离钱啊…………(换个名字就是个新产品了!韭菜真好割)

言归正传就是 要防晒可以用防晒霜 要填毛孔可以用含硅妆前乳 要修色可以用有色妆前乳 打著隔离的名头各个功效占一点,至于效果呢!你品,你细品!


简单回答,啥都没有隔离到,隔离就是偷换概念的产品,隔离的英文名字就是妆前乳,说白了就是妆前,但是它即没有妆前的作用,又没有隔离的作用,其实就是鸡肋产品!!!还有些隔离上面标了防晒值,但是也没有什么防晒作用,防晒是要涂一定剂量一定的厚度才能起到防晒作用,但是隔离你总不能涂得厚厚的吧,所以总结来说,就是别买!


隔离apple 前置里那个面色发黄有痘印没光泽的女人。


什么都隔离,绝大多数是隔离粉尘和紫外线,宣传中的还能隔离辐射,隔离彩妆等。


隔离妆容对肌肤的直接侵害


隔紫外线,防晒,粉尘,辐射蓝光,隔离彩妆,相当于给皮肤增加一个屏障,保护皮肤。这样,据我所知。


没有隔离啥,就是用来均匀肤色的


不知道,是我拿来当底妆用的,以前觉得粉底液太厚重了,就用的隔离,好歹可以提亮一点肤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