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洪素津/综合报导

许明杰自男团SpeXial退役后,致力於戏剧道路上,日前明杰加入三立8点档《天之骄女》演出变态、恐怖情人「颜圣元」,还和陈子玄有精彩的对手戏,剧中陈子玄相当爱许明杰,不过其父亲正是许明杰的杀父仇人,现在许明杰看似为了要复仇假意和陈子玄结婚,而许明杰也公开喊陈子玄的唯美婚纱照,看起来颇为浪漫。

明杰婚纱照唯美。(图/翻摄自脸书)

陈子玄和许明杰因曾智希的陷害,而发生关系,不过陈子玄则经历过「假性怀孕」的乌龙事件后,最新剧情陈子玄又被告知「怀孕了」,而被逮捕后的许明杰也性情大变,转性说要对陈子玄还有肚中宝宝负责,两人昨天开心拍摄婚纱照,全家福也曝光,观众则哀嚎「太傻了」。

明杰剧中和陈子玄拍婚纱照。

而因应剧情,许明杰也抢先释出婚纱照,该婚纱照看起来唯美又浪漫,明杰也打趣写下「我结婚了!其实拍了这么多戏,但都还没有在戏里结婚过,《天之骄女》真的解锁了我很多体验,这次的婚纱是直接请幸福感婚纱的老板帮我们拍的,我们都蛮喜欢这张照片,你觉得呢?」

陈子玄晒出结婚全家福。(图/翻摄自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