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中心/李育道報導

臺南歸仁驚傳隨機擄人命案!某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女大生,前(28日)晚間8時許沿著歸仁區長大路一段返回租屋處,但室友等到晚間11點都不見蹤影,打手機也無人接聽,再加上日前同路段曾有女大生遭陌生人摀口鼻險被擄走,讓室友相當不安立刻報警;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展開尋人,29日晚間在阿蓮山區尋獲疑遭勒斃的女大生屍體,並帶回梁姓兇嫌,全案正偵訊中。

警方發現女大生陳屍在高雄阿蓮一處偏僻山溝。(圖/警方提供)

臺南歸仁警方28日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前往失蹤地點調查,結果在臺鐵便道下發現女大生的鞋子,研判其恐遭人強行帶走,警方緊急調閱沿路監視器,果然發現一輛自小客車曾在附近遊蕩,行跡可疑,29日下午逮獲28歲梁姓男子。

警方在梁男的車上發現血跡,以及一袋裝滿內衣褲的袋子,經偵訊後梁男坦承犯案,供稱將被害人棄置於阿蓮山區,經專案小組前往搜尋,在邊坡下3公尺處尋獲女大生遺體,但己無生命跡象,其全身赤裸僅剩內褲,脖子上仍套著兇器麻繩,全案偵破移送地檢署偵辦中。

臺南發生隨機擄人勒斃案。(圖/警方提供)

《中時》報導,上月底,同一路段也曾發生有女大生遭陌生男子掩住口鼻,所幸當時女大生機警尖叫才逃過一劫,是否為同一人所為,還有待警方近一步釐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