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一切,认为这个世界不正确

人太虚伪,法律无法彻底消灭罪恶

无法融入这个错误的世界

有知道自己怎样的自知之明

沉迷思考,逐渐偏执,失去人性

不会想死,而是希望自己从一开始就没有诞生过

放弃互相理解,无法与人正常交流

用自己的世界和外界隔绝起来

放弃了改变,无法想像出任何关于自身的未来

无法理解各种感情,感觉,感受


谢邀。

世人皆醉我独醒,

你们都是坏人,世界抛弃了我,大概就这样的。

仇恨所有人,看所有人都不顺眼,都觉得他们有问题,感觉这个社会就不好,感觉这个国家就不好,感觉教育体制,反正碰到什么就感觉什么不好,就感觉与世界格格不入,不知道说的对不对,这只是我有一段时间的感受,不知道算不算厌世症


世界是热热闹闹的,却觉得和自己没关系,多自己一个人不多,少自己一个人不少。

世界是灰色的,更关注社会中的黑暗,更容易发现人性的扭曲,较悲观的看待世界。

世界是快速运转的,而自己却想慢下来,不想跟著他人前行,觉得做什么都没意义。


没意思真没意思

每天一觉醒,你知道又是重复的一天,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高兴或者难过。

同样的错误先人犯,现在的人也犯。过去犯,现在又犯,估计将来也会犯。利益得失,尊严脸面,一经计较就心情好心情全由它主宰不仅你他而是所有人,管你是社会精英、成功人士!你告诉自己是这回事,人生应该做些有意义的事,要孝敬父母,要关爱晚辈,但圣贤劲一过就是俗人一个,发脾气、说废话、扯东扯西吹牛皮一样不差。你有什么办法呢?人果然是善于思考的动物,可终究还是动物! 你看不惯他们,又一看自己也是这样的。怎么办?只能改啊!一年又一年过去了转身一望,原来一直在原地打转! 唉!累!真……唉,没意思真没意思
觉得自己的世界乏味,无趣,没有自我价值感,心灵上的孤单厌世另一个层面在我看来就是自己太悲观,看的太多的阴暗面,心里有美好的东西,所以才会排斥这个世界阴暗的东西,但有时候忽略了世间的温暖或者说冷酷大于了温暖,自己活著也会很痛苦纠结一般对于自己的未来会看不到曙光,觉得做什么都没有意义
一切仿佛都不存在 而这一切确实存在 一切仿佛都没有意义 而这一切确实没有意义
就像有一半身体在地底,感受不到社会与现实的存在,终日游离于现实与虚幻之间。会思考很多悖论,例如一切都并非真实存在,而是大脑映射的幻象。
「余生别指教了 我瞎几把过吧」「垃圾吧倒爱谁谁」
行尸走肉,朽木刁也。万事皆黑暗。活著挺累的,想快点结束,早日解脱。
觉得很累 厌倦

这个世界不值得我努力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