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一起开始用的爽肤水和乳液,总是水先完,是舍己为乳的原因吗!


这个问题,在我身上的话,好像也有同样情况,但不会特别明显耶。

然后我觉得,其实和个人使用护肤品的习惯有关啦。想知道楼主用爽肤水的时候,是倒在化妆棉上面然后擦拭,还是倒在手上然后拍打全脸?如果是后者,那肯定是用得贼快的。并且,个人建议要使用化妆棉哦,因为爽肤水的作用除了调节水油平衡,还是二次清洁【如果你本来就用化妆棉那就忽略我的唠叨哈】。

然后吧,我觉得其实每个步骤的护肤品会不会同时用完,这个问题倒不大重要。毕竟每种护肤品的size不一样,然后每个人的使用习惯及需求也不一样。所以如果觉得好用,适合自己皮肤,且对皮肤好的话,那用快一点点也是没有关系的哦。

如果楼主有其他护肤问题的话,欢迎随时提问哈 :) 也当做交流交流


说太多关于产品功效没意义,原因两点,第一生活习惯,浪费水已经是一种生活习惯,你在用爽肤水,用多少算多?总是内心会觉得可以再用一点。其次、还是使用习惯,爽肤水用到脸上,无非就以下几种情况,倒在手上然后拍、或者喷雾喷、或者放在化妆棉上敷,因此怎么用得快,你能清楚了吗?


因为爽肤水清爽,所以在用的时候不会太控制用量,甚至心急想看到效果的可能还会增加用量,但是乳液不行,用多了会油,会不吸收,所以用量多不了。

并且本身每次使用爽肤水的量就会比乳液多。爽肤水每次得用1枚1元硬币大小吧,最少也要5毛钱的大小了,不然脸和脖子不够涂啊,而乳液,往往只需要一粒黄豆或者最多两粒黄豆吧。


我也想问,爽肤水真的用的好快


因为护肤水是水,容易氧化快,皮肤真正吸收的却少,所以总觉得不够再多弄些


爽肤水是给脸补充水分的【主要功能】然后用乳是防止水分流失的


水用的多 乳用的少撒 这么简答个道理~


爽肤水通常有两个作用

一是二次清洁

二是促进后续成分吸收

所以应该在乳液之前

几个日本品牌除外


爽肤水和乳液差不多容量的话就是水先用完吧。我是先用完乳液,因为我的爽肤水是大瓶的那种100,200ml,乳液是50ml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