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尋找車位是每位機車族的煩惱,一名男網友抱怨,自己照規定將機車停放車格內,卻莫名其妙收到4張罰單,結果調閱監視器發現,他的機車1天內被挪動3次,讓他氣罵「感謝這三位自私的行為,讓我多了4張罰單!」

根據原PO在「爆料公社」上傳的監視器畫面,他將機車停在車格內,凌晨1點42分先被貨車司機移了第一次,那時還在車格內,不過到了晚上7點56分和晚上8點27分,先後被兩名騎士移到車格外,而且越移越外面。

所幸剛好旁邊工地有監視器,原PO向工地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再向警局申訴「不就還好申訴結果是免責,不然我該找誰去求償」。

機車停車格被挪動3次,害原PO收到4張罰單。(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
機車停車格被挪動3次,害原PO收到4張罰單。(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

網友們看完監視器畫面,紛紛回應「太熱門的位置了吧!竟然能一晚被移車3次!」、「我停車都不敢停邊邊,因為真的不能太相信人性呀!」、「所以現在停機車還要看一下上面有沒有監視器耶,不然沒監視器你也沒輒啊!」。

另外,網友也建議停車後自拍存證「我現在有個習慣,如果機車停在最外面那格,我一定會順手拍張照在離開。太多''溫暖人情味''的台灣人會幫亂移機車,只好自保一下」、「之前就被移過,還好我有拍照,而且那時我人不在台灣還被要求提供出國紀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