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她是真的不想理你还是想先晾晾你,不一样,但其实只要她没骂你就是还是不反感你


如果她喜欢你,就问她昨天的酒味道如何。如果不喜欢你,你就解释咯。


可以更进一步了


女生一般注重男生的态度,他不理你了估计是认为你轻薄或调戏了她,认为你是一种玩乐的态度,首先我认为你要给她一个真诚的道歉,然后表达真诚的感情,可以联络一下她的好盆友帮忙联络一下她,当面见虽然会有些尴尬,但是能说清楚比较好,表白这种事还是当面或打电话比较好,祝好~

喜欢一个人没错,情到深处亲吻就变成了自然行为了,道歉是一定要的,一般人都认为这是酒后失态


首先诚恳的道歉,因为这是你醉酒后发生的事情,本身醉酒后发生这个事情是一个不理智的举动(如果要亲也应该是亲醒的时候),其次是真诚表白,告诉她这不是自己因为喝醉酒的原因,而是真的很喜欢她。然后问出她的心意,如果她也喜欢你,那恭喜你了,如果她不喜欢你,那你也没有遗憾了。


首先你做的是是错的,但是喜欢他不是错的或许你可以和他告白并且向他道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