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m..(纯个人观点,没有敌意)

题主,是这样的,我们来先类比一下,按照你的问法,我也可以问一下,前天才加满油的车今天就没油了...想问为什么这么费油

简单来说,完全和自己的使用有关,假如我们俩前天同时加满油,我加满油回家两天不开车,那么今天我的油还是满的,你加满油开了一天高速后回家,那么今天你的车理所应当没油了。同样道理,你在平常生活中使用手机的方式,是不是用到自动关机才跑去充电,有没有充到100%还继续充好几个小时,很多因素都会影响手机的电池健康,没有一个统一的固定的结论,现在开始多留意一下日常的使用习惯有没有什么问题,之后改了就好了,电池健康只是一个参考,不用过分担心。不过我也真的很好奇你到底怎么做到的。我去年用了一年的iPhoneXS到最后才95%...

我加满油两天没开的?11PM

你开了一天高速的?11

告诉你一个对你来说有用的信息,如果你是在中国大陆购买的手机,官方保修期内电池健康用到了80%以下可以拿去苹果售后免费换新电池,(如果是港澳版在大陆一部分指定门店有保修,美韩日欧以及一切国际版本的手机在中国不支持保修,官换机顺延原手机保修时间,1978机和富士康渠道机等无保修)

保修期在这里看

希望你的手机是国行港行的,按你这个趋势没准真能用到80%以下,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我还好,98的。可能你不注意使用方法


前期掉电比较快的,我刚买时两个月掉了百分之六,后来一年了都没掉过


没关系,电池就是易耗品!不用太纠结!


去年十一月份初买的现在97,我觉得我的原因可能是每次都到个位数的电量才充电,不能电量很少才充,百分之三十左右就冲吧。别边冲边timi,边光子,边看电视吧哈哈哈。


xs max用了小半年了,还是100%。

1??不要边充边玩。简单来说尽量不要让手机电池过热导致快速放电,这个过程及其伤害电池寿命。如果在充电过程中真的要用,最好是拔掉充电线才用,用完了再继续充电。

2??不要用到自动关机。手机使用最重要的感受是舒心,虽然让电量保持在20-60%是手机最健康的状态,但老盯著电池看也不是个办法。所以我在使用过程中一般在5%-20%左右就去充电了,强迫症犯的时候偶尔80%趁吃饭的空隙也充一充,事实证明频繁充电对手机没有太大的负面影响。而且iphonex往后的手机有过充保护功能,不用太担心充电一整夜对电池的伤害。

3??很重要的一点,充电宝的使用。我在使用期间几乎是原配插头加原配线充电,这是最健康的充电方式。没有条件请到apple官网、狗d官网买正规适用于iphone的充电宝。


谢邀,我的xr是618购入,九月初还是100,然后九月底就变成了98,元旦出去玩被偷了,那时候还有94。

我猜你一定不是用的mfi认证过的数据线以及有时会使用某马仕充电宝或者不知名的杂牌充电宝、充电头,首先数据线来说,未经mfi认证的线原则上都是不能使用的,但是强大的华强北会寻找ios漏洞从而可以让数据线正常使用,但是同时也缺少了对安全的管控;再来说充电头或者充电宝,这个很简单,劣质的头输出电压,波纹等都不稳定,更是电池杀手,所以建议你采用苹果官网配件或者经过mfi认证过的充电配件,这里推荐紫米的18w套装,某东搞活动85左右,我身边的iPhone用户我都像他们安利过,当然我现在也是用的这款


请问你的使用强度和充电方式是什么


泻药,本人iPhone X,刚出第一时间就买了,2017年11月到货,现在用了快2.5年了,还有91%。

原因其实没那么复杂,其实就是多充电,少玩游戏多学习,你就能解锁电池寿命翻倍的奥秘了。

还有,充电时最好不要玩游戏。

尽管电池寿命可以,但续航跟这电池寿命并不相符。甚至我都有点怀疑这电池寿命的准确性了。


这就要注意平常的使用方法了 说一下我的使用方法 (并不一定有效,但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千万不要边充边玩这是最伤手机电池的了,如果不是很追求使用体验的话也可以尝试 充满就开省电模式,以此来减少充电次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