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林依晨和柯震东领衔主演改编九把刀小说的电影「打喷嚏」,早在2014年就已经杀青,不过当时柯震东被爆出吸大麻的争议事件,这部电影当时也惨遭封杀。如今事隔6年,总算上映。

一个重拳打在脸上,尽管全身都是伤,但他屡败屡战,站起来继续打,不分日夜锻炼,就是要成为暗恋对象口中,最勇敢的人。

电影"打喷嚏",改编自九把刀同名小说,讲述一个普通人,为了追逐爱情,踏上擂台之路,要打倒大魔王,成为没有超能力的不倒侠。

柯震东饰演一名在孤儿院长大的孩子,爱上林依晨饰演的心心姐姐,苦练拳击,面对各种挑战,用坚强的意志,希望成为心心的英雄。

九把刀和柯震东再度合作,找来林依晨同台飙戏,原本要在2014年上映,柯震东却爆出大麻案,作品被封杀,今年九把刀买回版权,暑假上映缴出亮眼成绩,疫情期间横扫5千万票房,最后终于在Netflix上线,让更多国家观众,观赏九把刀式的热血青春。

(民视新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