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首先

同性权益是应该得到公平对待的,由于各种原因,拍摄困难很大,剧本要求也很严谨,所以出了不少精品。

其次

由于社会和政策越来越开明,各种同性暧昧小说或漫画扩散,所以很多追捧者,市场火爆,因此很多同性恋者都愿意站出来主张权益了,因此投票支持者不少。

最后

应该也有政治正确的因素在里面,就像美国的黑人群体,以前被欺负惨了,现在很多黑人题材电影都能获得不错的大奖。所以同性恋也是一个很大群体,各个行业也有不小的影响力,所以主流风向需要哪个群体,哪个群体就会得到一些优待吧。


其实在爱情方面,同性电影和异性电影其实本质上就是一样的。 表达人类对爱情的向往。只不过是性别不一。同性电影,因为存在著巨大的社会争议与社会歧视,拍出来容易引起争议。这种观念,在当今社会。依旧是存在的,只是迈入21世纪,社会经济转变,人性的自我解放,人类的自我认同度非常高。这种观念渐渐的改变,这也算是人类历史上对自我,对性的一座里程碑。

中国有《霸王别姬》,《春光乍泄》外国也有《暹罗之恋》等非常好的一系列同性电影与电视剧。

在此我想说明一点,由于提到中国优秀的同人电影,一定会提到张国荣先生。所以想在此澄清一点,哥哥,是双性恋。人家是演什么像什么。哥哥的演技与对人物内心角色的揣摩决定著一部片子的成败。 一些同人电影非常的有名。一直有导演不断的拍摄这类素材。近年来才多了起来,除了社会观点的转变,还有是美国承认同性恋合法化,可以结婚。又一个电影卖点出现。 不过近些年来的电影似乎没有一部可以与之前电影相比,(就我所知的一些电影,不排除我不知道的,有佳作。)一些电影比较低龄化,大部分电影都是来圈钱的,颜值和感情。而以前的电影,更加注重于人性的探讨,和当时社会背景下人物的命运和人物的内心色彩与性格。 如同男女爱情片一样,多而不精。泥沙俱下。


艺术总是为政治服务的!
只不过是那个人恰好是同性,和喜不喜欢有关,和性别无关。

爱情电影获得这么多肯定挺好的。


公鸡不撒尿,各有各的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