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梁静茹12月将第在小巨蛋开演唱会,今天是她在金曲奖连6次杠龟后首度亮相,她自爆回家后爆哭一整天,但依旧希望有一天会得奖。除此之外,梁静茹也坦言,自己已经逐渐走出失婚阴霾,她说她已经想开,最近还跑去龙山寺拜月老。

同门师弟王柏杰送上蛋糕,预祝梁静茹12月即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演唱会圆满顺利,这场记者会,也是梁静茹金曲奖落马后,首度亮相。

歌手梁静茹表示,「很不争气的难过了一下,它是一个过程啦,应该有那么一天,终究也许吧,会吧有的吧。」

连续六度跟金曲奖擦肩而过,梁静茹还是满怀期待,但她坦言,当天一到后台,就哭了,回家还爆哭一整天,除了事业之外,歌迷也很关心的梁静茹的感情事,她说,她已经有喝咖啡的对象,前阵子还到龙山寺拜月老。

歌手梁静茹表示,「我觉得如果有机会的话,谈个恋爱也很棒啊,对呀开心生活,理想的对象就是,在当下非常了解你,也能照顾到你当下的所有的成长,我觉得他是应该很帅,应该很高应该很有学识,应该也很幽默应该也很爱运动。」

梁静茹自爆择偶条件,看来她已经挥别失婚阴霾,爱情、事业都准备好,重新出发。

(民视新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