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貓「起司」總是尾隨著貓姊姊「漢克」(圖/IG@hankthegirlkitty)

2個月前Jennifer Kubba珍妮佛帶回一隻小橘貓「Cheese起司」,一開始牠的出現讓貓姊姊「Hank漢克」相當困惑,因為這隻小奶貓對牠一見鍾情,走到哪牠就跟到哪,總是模仿牠的一舉一動,還試圖展現自己的可愛想要融化牠的心!

小橘貓「起司」是珍妮佛家中的新成員,非常喜歡貓姊姊「漢克」(圖/IG@hankthegirlkitty)

起司還是小奶貓時珍妮佛就收編牠,因此牠完全沒有適應新環境的問題,唯獨看見貓姊姊漢克就一見傾心,總是屁顛屁顛跟著並模仿牠的一舉一動,非常想知道「牠在做什麼」。一開始漢克並不喜歡起司,被牠跟煩了會出手巴牠,但是起司決定要與漢克「破冰」,不但沒有逃離反而更加著迷,並隨時擺出可愛的模樣想要引起漢克注意。

起司總是關注著漢克,好奇姊姊的一舉一動(圖/IG@hankthegirlkitty)

漢克:這小屁孩要跟我到什麼時候啦!(圖/IG@hankthegirlkitty)

起司:姊姊我很可愛,跟我玩嘛!(圖/IG@hankthegirlkitty)

很快地起司擄獲漢克的心,兩隻貓頭靠著頭一起睡覺(圖/IG@hankthegirlkitty)

起司大方地強迫狗狗艾斯本分享睡床(圖/IG@hankthegirlkitty)

不只漢克,起司也贏得黑貓姊姊「罌粟」的心(圖/IG@hankthegirlkitty)

現在起司與漢克已變成搗蛋小組,每天在家裡嬉戲四處搗蛋呢!(圖/IG@hankthegirlkitty)

接下來的日子起司信心滿滿地尾隨著漢克,無論牠跳到窗台或是貓塔上,起司也有樣學樣並喵喵叫引起關注,終於在好幾次「被拍打」之後,漢克似乎開始接受新來的小妹,甚至日前與起司頭靠著頭依偎在一起睡覺!珍妮佛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畫面,後來發現起司不只贏得漢克的認同,也獲得黑貓「Poppy罌粟」與哈士奇「Aspen艾斯本」姊姊們的歡心,大方「分享」牠們的睡床,現在的起司與漢克已組成「惡作劇幫派」,每天開心地在家嬉戲搗蛋呢!現在來看一段起司與漢克的影片吧~(編輯:陳珮瑜)

@hankthegirlkittythis is the best tiktok I’ve ever posted ##kittens ##cats ##catsoftiktok2020 ##kittensodtiktok ##catlover ##catloversclub ##HalloweenIsHere ##kitty

♬ Do you wanna fight meeee by FluffyBaee – FluffyBaee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大貓被小貓狂打臉挑釁 最後忍不住出手網笑翻:秒打趴!
小貓狂咬愛睏金金被一掌打趴還不死心 網笑:是喪屍嗎?
媽媽領養新小貓太害羞 大橘貓努力破冰:跟我玩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