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奚梦瑶结婚1年感情甜蜜。(取自奚梦瑶微博)

已故澳门赌王何鸿燊的四房儿子何猷君,近日与大6岁超模妻子奚梦瑶一起登上大陆实境秀《幸福三重奏》第三季,大方分享两人婚后甜蜜生活,也让外界得已一窥神秘的豪门世界,让节目未演先轰动。


被誉为人生胜利组的何猷君,不仅出身富贵,还遗传自老爸的优良基因,从小就是数学天才,18岁那年同时拿到剑桥大学及麻省理工学院的录取通知,最终选择进入麻省理工就读,而且只花了3年时间就完成4年课程,并以21岁之龄成为史上最年轻进入麻省理工攻读金融硕士的学生。


年仅25岁的他,近日也在节目中被问及为何会年纪轻轻就结婚的问题。对此他说:「婚姻并不是注重于年龄,而是注重于找不找到对的人,让你往后余生都很安心很开心。」


何猷君更引述父亲曾对他说过的一句话,「听老婆的话会发达」,所以他也早点听早点发达,此对话也被戏称意外揭密了身价高达2兆台币的何鸿燊致富原因。


另外,何猷君还自爆最初认识奚梦瑶,约了她1个半月,奚梦瑶才肯出来吃午饭。对此,奚梦瑶也笑说,因为当初看新闻,对何猷君印象就是花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