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飛官朱冠甍墜海逝世,國防部空軍司令部,也替他製作一分多鐘的追思短片,悼念這位藍天勇者,至於喪葬事宜,軍方盡全力協助,也初步跟家屬達成共識,朱冠甍的告別式,將會在臺東的志航基地舉行。


已故飛行員朱冠甍:「因為平常白天就是飛行,飛行算是比較嚴謹的工作,只有自己最清楚。」


飛官朱冠甍,侃侃而談他的軍旅生涯,飛行是夢想精神緊繃就靠創作歌曲舒壓,藍天就是他的作品,墜海失事後,國防部為他製作一支追思短片,悼念這位藍天勇者。


圖/TVBS

已故飛行員朱冠甍:「在最一開始的那個初衷,從這個角度去出發,我想要抓住藍天,所有夢想盡在眼前,背負多少的願,堅定我的信念。」


朱冠甍走了,家屬心痛不捨,在靈堂前抱頭痛哭,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圖/TVBS

編號5261F-5E戰鬥機就是這次墜海的戰機,隸屬空軍第七聯隊在臺東執行任務,墜落基地北方海域,飛行員朱冠甍搶救不治,軍方和家屬也達成共識,告別式會設在臺東志航基地。


志航政戰主任吳榮華:「未來會在基地這邊做舉辦告的動作,今天發生這樣的一個遺憾,我們也是很...非常的感傷,盡最大的努力,把冠甍的這個最後這一幕,做到最精彩。」


喪葬事宜,軍方會盡全力協助家屬,讓朱冠甍沒有後顧之憂,而追思短片也上傳空軍粉專,永遠懷念這位藍天勇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