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心/游舒婷报导

相信大家常常在八点档里面看到一些亲兄妹、亲戚相恋的剧情,但这些其实在现实世界也时有所闻。有一对在抖音平台上有相当知名度的美国情侣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他们其实是「继兄妹」,他们也相当大方的承认「爱就是爱了」。

在抖音拥有60万粉丝的网红情侣是继兄妹。(图/翻摄自alphafamilia抖音)

据《太阳报》报导,戴安娜(Diana Camila Avila)和乔迪(Jordie Vena)是一对知名的网红情侣,主要在抖音上因为情侣系列的影片走红,他们会上传情境剧、亲吻或是一些日常生活的短片,在抖音上拥有60万名追踪者。不过有网友发现,他们情境剧里演的「继兄妹相爱」的剧情似乎是真的,而他们事后也大方承认他们在现实世界中真的是继兄妹,俩人是因为爸妈再婚才认识的。

黛安娜接受采访时表示俩人6年前认识,不过一开始因为彼此的关系,始终不敢向对方表明情感,直到3年前才开始在一起。自从他们承认真实身份后受到许多网友的批评,收到许多「看你们接吻很恶心」、「这样是犯法的」之类的留言,还要求他们将抖音帐号删除。

不过这对情侣相当做自己,他们表示并不会在意他人的眼光,勇敢表达自己的想法,直言「爱就是爱」,直说很难向所有人解释,但他们同时也表示,其实他们也没有血缘关系,所以不认为这样有什么不对。而谈到未来,「现在还不打算生孩子,但将来当然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