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如何看待 iPad Pro 或将采用类似 iPhone 11 的三摄阵列?你们觉得可能性有多大?

日本媒体 Macotakara 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称,今年的 iPhone 11 可能不是唯一会升级成后置三摄像头的机型,新的 iPad Pro 很有可能也会用上这种浴霸造型的镜头。

报道称,虽然此前任何一款 iPad 都未曾配备过一颗以上的后置摄像头,而且相信也会有不少用户质疑 iPad 多摄像头的必要性。但是苹果为 iPad 升级后置多摄像头的原因和 iPhone 并不太一样,主要是为了增强 AR 方面的性能。

你们觉得可能性有多大?你们平常用 iPad 拍照多吗?


我认为概率不大,从历史上iPad动作可以知道

iPad Pro 10.5/12.3升级到iPad Pro 11/12.3的时候,Apple砍掉了iPad的镜头的OIS(光学防抖模块),说明apple并没有把iPad的摄影性能放在重要部位,iPadde镜头只要满足扫描,会议拍照,扫码等基础功能即刻?

以上是我的观点


可能性为0…

除了大爷大妈,谁没事拿个iPad拍照?


反正pad类产品只有iPad靠谱点,只要价格在合理区间,摄像头什么样都不重要……


不太可能。谁拿pad拍照,不是主要功能。


平板不是用来拍照的,而且平板本来就苹果一家独大了,不会再增加成本了


时空警察来辣,确实采用了三摄

怎么说呢,其实还是有些用处的,比如学生上课需要拍笔记拍ppt,现在疫情需要拍卷子之类的,摄像头好一点,自己和判卷老师看著都舒服~


之前iPhone X没出的时候,QQ看点那群营销号都在说什么iPhone9,iPhone XS系列没出的时候,又在那边说会变成三摄摄像头,取名为iPhone X Plus。讲道理库克每可以逛QQ热点激发灵感了是吗。很显然

1.iPad Pro是全世界平板最好的产品,几乎属于独占产品,没有一个傻逼会拿著这么笨重的机器去拍照,一个世界顶尖公司做不到。

2.拍照在设计路线和未来长远角度来说,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做到第三方开发者在iPadOS上的开发,配合iPad滞留的性能。

3.设计丑陋,不可能。


我就是觉得横著对称的摄像头放在一个不对称的位置就很丑


反正他换我就用,没啥看法


可能性不大。


我记得当时双摄刚出来的时候大家就觉得丑,现在现在大家也都习惯了,所以如果采用了三个摄像头一开始的时候,大家可能会不习惯,但是随著时间的推一,大家也都能接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