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体 Macotakara 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称,今年的 iPhone 11 可能不是唯一会升级成后置三摄像头的机型,新的 iPad Pro 很有可能也会用上这种浴霸造型的镜头。

报道称,虽然此前任何一款 iPad 都未曾配备过一颗以上的后置摄像头,而且相信也会有不少用户质疑 iPad 多摄像头的必要性。但是苹果为 iPad 升级后置多摄像头的原因和 iPhone 并不太一样,主要是为了增强 AR 方面的性能。

你们觉得可能性有多大?你们平常用 iPad 拍照多吗?


我认为概率不大,从历史上iPad动作可以知道

iPad Pro 10.5/12.3升级到iPad Pro 11/12.3的时候,Apple砍掉了iPad的镜头的OIS(光学防抖模块),说明apple并没有把iPad的摄影性能放在重要部位,iPadde镜头只要满足扫描,会议拍照,扫码等基础功能即刻?

以上是我的观点


可能性为0…

除了大爷大妈,谁没事拿个iPad拍照?


反正pad类产品只有iPad靠谱点,只要价格在合理区间,摄像头什么样都不重要……


不太可能。谁拿pad拍照,不是主要功能。


平板不是用来拍照的,而且平板本来就苹果一家独大了,不会再增加成本了


时空警察来辣,确实采用了三摄

怎么说呢,其实还是有些用处的,比如学生上课需要拍笔记拍ppt,现在疫情需要拍卷子之类的,摄像头好一点,自己和判卷老师看著都舒服~


之前iPhone X没出的时候,QQ看点那群营销号都在说什么iPhone9,iPhone XS系列没出的时候,又在那边说会变成三摄摄像头,取名为iPhone X Plus。讲道理库克每可以逛QQ热点激发灵感了是吗。很显然

1.iPad Pro是全世界平板最好的产品,几乎属于独占产品,没有一个傻逼会拿著这么笨重的机器去拍照,一个世界顶尖公司做不到。

2.拍照在设计路线和未来长远角度来说,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做到第三方开发者在iPadOS上的开发,配合iPad滞留的性能。

3.设计丑陋,不可能。


我就是觉得横著对称的摄像头放在一个不对称的位置就很丑


反正他换我就用,没啥看法


可能性不大。


我记得当时双摄刚出来的时候大家就觉得丑,现在现在大家也都习惯了,所以如果采用了三个摄像头一开始的时候,大家可能会不习惯,但是随著时间的推一,大家也都能接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