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林呈育報導

陳香菱(Mandi)有著神似李毓芬的精緻臉龐,同時又有超不科學的魔鬼身材,因此被稱為「兇版李毓芬」、「巨乳李毓芬」,不吝嗇透過社羣網站分想美照的她,光是在IG就擁有破35萬粉絲,最近她又上傳了多張辣照,只見輕薄比基尼布料,完全包不住她的碗公奶,看得男網友凍末條,噴鼻血狂讚「辣翻」、「也太美了吧」。

辣模陳香菱。(圖/記者林聖凱攝影、翻攝自陳香菱IG)
辣模陳香菱。(圖/記者林聖凱攝影、翻攝自陳香菱IG)

儘管最近天氣漸涼,陳香菱也忍不住穿上泳衣,到泳池邊戲水拍拍美照,從曬出的照片可以發現,她穿的是簡單的二件式比基尼,肩帶繞頸的設計,剛好撐起了她豐滿上圍,下一秒陳香菱卻彎腰前傾,雙球因為地心引力變得更兇猛,幾乎快要掉出來,畫面超級震撼,另一張尺度更猛,陳香菱轉到側邊,讓人能夠一覽無遺她的完美圓弧形,相當吸睛。

香菱放送辣照。(圖/翻攝自陳香菱IG)

雖然PO出的照片尺度很大,但陳香菱的文字卻是幽默滿點,一則內文是說「那有什麼突然好想你,明明是一直沒忘記」,另一篇則是說冷笑話,搭上iPhone熱潮問大家「iphone11被偷走,誰最開心?」答案是「張韶涵」,因為「i11盜光(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歐若拉〉歌詞),不少網友笑到不行,「對於張韶涵的粉絲來說,這很有梗」、「這個梗有點高呀」。

香菱側邊弧線被看光光。(圖/翻攝自陳香菱IG)
香菱側邊弧線被看光光。(圖/翻攝自陳香菱I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