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邱瑞揚、陳政棟/臺中報導

又是酒駕釀禍嗎?一名在製造業上班的28歲男子,和朋友聚餐完,分騎2輛車回家,行經臺中遊園路一段,疑似因為「超車」,與同向轎車發生糾紛。450公尺過後,騎士慘遭駕駛逼車,從右後方撞擊,人當場噴飛翻滾好幾圈,頭顱撕裂傷、鎖骨斷裂,雖意識清楚,還在昏睡。轎車車速過快,目擊者質疑可能是酒駕。

騎士遭駕駛逼車,從右後方撞擊。

轎車亮著大燈往前開,突然一輛機車橫倒在中線,騎士連人帶車翻滾好幾圈。

目擊者:「有聯絡到他的家人嗎?」

員警:「有,家人去醫院了。」

砰的一聲,暗夜驚響,街坊鄰居紛紛衝出來查看。

目擊者:「好像他們一開始有類似逼車的狀況,那臺車後來撞到之後就加速跑掉,他們在懷疑車速過快,而且可能是有酒駕。」

機車有如陀螺打轉,彈到斜前方的對向車道,波及另一輛休旅車及機車,無辜遭殃駕駛急跳腳。

休旅車無辜遭殃。

遭殃休旅車車主:「欸,爆胎了欸,傻眼欸,我是剛剛看到我的車怎麼被撞到。」

地上車殼碎成好幾段,28歲男騎士受到撞擊,不只身上多處擦傷,頭顱撕裂傷、鎖骨斷裂,雖然意識清楚,但多處於昏睡狀態。

男騎士身上多處擦傷,緊急送醫。

傷者家屬:「交通上可能有超車,還是怎麼樣,發生擦撞對方,完全就是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家屬指證歷歷,對方肇逃,受傷男騎士從事製造業,他與朋友聚餐完分騎2輛機車回家,行經遊園路一段附近超商路段,疑似與轎車因超車起糾紛,450公尺過後,慘遭逼車撞擊。

肇事男子車速過快,撞了人後就逃逸。

烏日警分局瑞井所長葉承蔚:「王姓民眾表示,他不知道有發生車禍,所以他就自己開車前往他所要去的目的地。」

肇事男子接到警方通知後的8小時纔到案說明,警方測出血液中酒精濃度達0.08,對於為何肇逃,他則從頭到尾否認到底。

x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