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示意图,与本文无关。(图/shutterstock 达志影像)

前国泰航空空姐「阿Sa」离开航空业后,转战全职YouTuber,近日她在直播中揭露航空界秘闻,包括空姐最喜爱及最讨厌的巨星乘客。其中最讨厌的第一名艺人脾气非常差,不仅常爆粗口,甚至曾飙骂机长「你只是我的司机」,行径非常嚣张。


阿Sa在影片中表示,许多国际级巨星私底下都十分亲民,像是黎明、谢霆锋和郑伊健,而天后王菲虽然外表很有个性、冷酷,但其实内心温柔,对于空姐想合照有求必应,在机上还会像邻家小女孩一样,用脚撑住前面;在行李输送带旁也会不理旁人目光蹲下,模样可爱。


而歌神张学友则是本人和经纪人都非常好,某次飞长途因为张学友实在太累,经纪人便跑到头等舱厨房跟空姐说「如果想找张先生拍照,他今天很累,让他休息一下好吗?」空姐听完都觉得可以理解便未打扰。巧的是,回程张学友正巧又和这批机组人员坐同班飞机,这次经纪人便对空姐表示「今天张先生状态OK,要拍照、签名都没问题」,艺人个性好之余又有个好经纪人,让空姐们都觉得难怪会红这么多年。

前空姐「阿Sa」开直播揭露艺人真面目。(图/翻摄自YouTube Smart Travel频道)

演员吴君如不仅私下健谈,连对佣人都很好,出去旅游会帮对方安排商务舱。影后李心洁则一如萤幕上的斯文形象,她在机上都会看书,对继女也非常好。而舒淇会主动帮空姐打气,任贤齐也会帮忙照顾孩子;梁朝伟、刘嘉玲夫妇有礼貌也很健谈。


至于令空姐讨厌的明星乘客,阿Sa都用代号来暗示,其中第十名她以「大笑姑婆」来比喻,指以前有个同事很喜欢这位女艺人想找她拍照,但每次她都在睡觉,某次等到班机降落,向她提出合照请求,岂料这位女明星第一句就说「拍啦拍啦,就那么想拍」,尽管最后成功合照,但这位大笑姑婆从此被空姐从偶像名单中剔除。


而航空界最讨厌的第一名,是一位叫「潮流奥客」的人士,阿Sa形容「所有空姐见到这个人都头痛」,因为他常爆粗口侮辱人,甚至还会动手。某一次不仅惊动保安,连机长都出面警告,结果他居然怒呛机长「You are just my driver!(你只是我的司机)」,但他竟未被这间航空公司列入黑名单。阿Sa透露,这个人最近生了一个女儿,希望他待人能有礼貌一点。


相关文章